2010年9月29日

Topshop Make up 請空運一組給我

2010年五月Topshop開始進軍彩妝
我實在愛死了這個包裝設計了
沒有過多的色彩
運用簡單的白色黑色為主要色調
並以手繪風格塗鴉呈現
黑白水玉是最耐看且持久的樣式
只能說我跟Topshop設計師英雄所見略同

我光看這些包裝就想買
Topshop彩妝算是走平價路線
一般眼影價格約8塊美金 粉底產品20塊美金
這種包裝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為什麼峇里島的Topshop沒有賣咧

歐美比較不偏好好甜美的色彩
我想可能跟他們本身輪廓很深
隨便畫畫都甜美又漂亮
不需要像我們亞洲人這樣特別強調修飾的大地色彩
所以我想他們的彩妝品會特別強調玩味的顏色
不過那又何妨呢
人生不就是要HAVE FUN嗎
我認為台灣女孩也應該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拋開男性給的枷鎖
退去那一成不變OL套裝和VV辣妹風吧
(是的 我就是在說你)

想要知道Topshop示範彩妝畫法
可以自己上youtube查詢
為什麼他們畫上這麼犀利的眼線
卻還是可以呈現女人味的感覺
請告訴我

圖片來源 Topshop

2 則留言:

  1. 這裡事不錯,回覆留言的功能不齊全阿!
    每天都要回來檢查妳回了沒~
    結果妳都沒回啊!(指)
    哭哭!

    回覆刪除
  2. 對啊
    留言問題我個人也是覺得好麻煩
    而且我都有回啊
    我這麼想紅
    怎麼可能沒有回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