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BALI 5th Day-老娘體內病毒大爆發

最後一天要離開舒爽的VILLA了
老娘ㄍㄧㄣ了四天的感冒
也在今天整個大發作
所以說我今天的髮型也是在發燒又畏寒的情況下綁出來的

我們住的VILLA 其實不算頂級
峇里島這裡到處都是頂級飯店及別墅
所以我瓦斯公在這邊誠心的推薦大家不要住這間
旅遊小撇步我稍後就跟大家分享
最後一天其實就是去逛峇里島最大的DFS
不過因為老娘龍體實在太不舒適
於是也沒有在認真逛
就連中餐港式飲茶也沒吃
大家在機場的Circle K的大合照
我嫂嫂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活潑的女人
她大概在兩秒內結交了同團的兩位友人
還互相留了MSN之類的
我只能說 她真的好EASY GOING~

班機時間是1530-2030 
整的飛行途中我都在發冷外加還請空姐給我兩條毯子
然後在還沒入境的時候
立刻被感應靈敏的巨大溫度器測出發燒的症狀
於是乎馬上被疾管局的人飛撲
銬上手銬加上電擊棒電暈帶走
KIDDING啦 
不過馬上帶去抽血是真的
當下我多怕跟那群印傭一起原機遣返啊我

驗完血後疾管局就送了我一包驚喜包
除了蚊帳 還有三包面紙、一罐防蚊液、一包口罩以及隨身杯
這簡直是記者的採訪禮啊
內容物有夠彭派又實用
媲美拜拜使用的國濃整箱拿來拜及望望禮盒
回台北後老娘即刻去掛急診
掛急診也是有另外一個故事
突然覺得我人生好多故事可以分享
這部分想聽的我下次再分解

這裡就先做個峇里島旅遊小分享
去峇里島真的不要跟團要自己走行程
因為跟團真的玩不到什麼 也絕對是走馬看花翻天
不過自由行要注意的是 
峇里島的人普遍英文不太好
英文好的人可能是當地外國遊客
還有汽車是右駕
所以我們去如果租車會不習慣
但是我是看到蠻多老外在租機車
當地的計程車也有分 一定要搭BLUE BIRD的
藍鳥計程車是跳錶的 但是也可以先跟他談好價錢
還有錢財不管去哪都不要露白
當時我們同團的人 就有人傻傻的將錢任由計程車司機抽取
所以他們花了盧比360,000 也就是台幣1,309元搭車
不過那一趟其實只要花盧比30,000的費用
我當時想說台幣1,309元的話是不是直接可以搭回台灣
未免也太貴了吧
還有一定要對自己住的飯店或VILLA先做功課
看看離市區是否近  還有飯店本身有沒有車可以接送
有車接送的話去哪裡都很方便
所以不管有沒有跟團 一定都要先了解自己住的飯店的區域
大概就是這樣   暫時我也想不到其他問題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1. 也病得太誇張了阿你!
    我想是你出發前在機場穿得太少而受涼!
    請保重!

    回覆刪除
  2. 對啊
    到今日為止還是奄奄一息
    昨天做了快篩
    還好沒事
    所以我跟你說我再也不想去東南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