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BALI 3rd Day-SPA是我唯一愛的行程

這一天要前往BALI的南灣
大家現在看到的道路 據說是峇里島的最大條的道路

本來我是想去就寢的
畢竟我這個病懨懨的黃黛玉一連PO了兩篇文章
真的是身心俱疲
但是黃少貓吵著要看DAY3-DAY5
只好繼續寫下去
我覺得我跟蘇三越來越像 很煩耶
他好吃香 我好吃虧
早知道就跟吳尊交往了
(你以為你是誰啊  他其實也沒有要跟你在一起)

BALI的南灣也可以說是墾丁的南灣
遊樂設施跟台灣的其實一樣
拖曳傘、水上摩托車、飛魚 blah blah blah...
特色到底是什麼我實在說不上來

蘇三一直說他這張拍很好
但我不知道他FOCUS在我JLO巨臀上是要幹嘛
而且還好我有穿無痕內褲
不像沈八三一樣糗翻天

前往【海龜島】 反正就是有著許多野生動物的地方
外國人勇於冒險及愛嘗鮮的個性我真的很佩服
他那個湖裡大概有100隻巨大海龜跟1隻巨鱷吧
蘇三抓水果蝙蝠好開心
不過那隻BAT其實怕得要死
抖得跟派瑞絲手上的吉娃娃一樣

這蜥蜴我覺得很噁
但如果他會吃人 可能會很精彩

我們家安弟熱愛動物到極點
他看到大海龜好開心

前往【咖啡工廠】的購物行程
這裡讓我想起泰國的燕窩工廠之類的
都是被關在小房間裡介紹商品
我相信不買的話絕對是直接在小房間裡槍斃
圖片是麝香貓咖啡豆來著的
也就是他們未處理的大便

終於可以SPA了

 足浴其實還蠻爽的
蘇三硬要穿上珠珠人字拖 實在太Funny了

這是BALI最大的Discovery Mall
說不上來好不好逛
對了 B1是SOGO 居然有TOPSHOP
但基於考量他的真假性
我也不敢下手買
不過衣服都很不錯 但沒有便宜
這裡的百貨裡也會賣假貨是一件很發噱的事情
而且價格也不會便宜 真的假的都是一樣的價格
所以說來到這裡就走走看看就好

Discovery Mall前面是海灘
周圍兩邊有一些餐廳跟咖啡廳
後門有KFC和星巴克及一些小店
都可以去走走 但路上很多人會叫你搭TAXI
ANYWAY 我想我比較愛這裡勝過烏布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