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BALI 2nd Day-天氣是怎樣

第二天前往的是【小婆羅佛圖塔】
不過昨天的好天氣馬上不見
今天Bali居然下起雨來
what the hell...
請看當天的雨是有多大  頭髮有多亂

今天我們家安弟餓翻天
BALI的食物實在是不太合我們的胃口
飯很硬 肉很乾
我爸出國前太怕安弟沒東西吃
居然想要帶壓力鍋跟瓦斯爐去峇里島
最後妥協只帶了保溫鍋出門
安弟只能吃泡軟的飯

之後前往的是【蠟染村】
一進去服務人員馬上幫你圍沙龍啊
老實說我今天髮型搭配得相當得宜
一穿上沙龍 簡直是蠟染村的老闆娘
整個氣宇非凡了起來
似乎是可以哼個武則天(峨~眉!聳參天~)

這一排的衣服
蘇三看到馬上說是
家有喜是 大嫂買給常滿的衣服
《大嫂:一百塊買三件耶~ 好便宜!》

 蘇三的臉實在是很BG

我覺得我今天實在是肉胎裝到不行
沒辦法 因為我以為天氣會很熱
穿不到外套 只帶了一件
 
烏布市場老實說很可怕
一堆叫賣而且會拉著你看東西
而且我並不想要享受殺價樂趣
我覺得殺價很煩
所以在烏布市場沒有停留太多時間
BTW 蘇三說BALI路上的男生都在看我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往BALI的演藝圈發展
應該可以闖出一片天空

BALI的便利商店以Circle KMini Mart居多
但是都很難逛
餅乾和飲料大部分都是進口的
當地的餅乾也不好吃
口感吃起來都潤潤 完全沒有脆
而且進口的商品又貴
品客一罐要價台幣65塊左右


 
這天的田園風景真的很迷人也很放鬆

晚餐【髒鴨風味餐】
髒鴨餐應該就是炸的鴨肉  一人一份
其實他們不太會炸東西
感覺好像是把鴨肉雞肉炸到乾就是炸
空心菜也很難吃 但是他們的沙嗲其實還不錯

旁邊搭配的是玉米餅
只能說他就是個風味餐
一生吃過一次就夠了

我們家安弟玩餐具玩得真開心
今天晚上因為髒鴨風味餐實在吃不飽
於是我們叫了BLUE BIRD TAXI前往最近的麥當勞
峇里島的藍鳥計程車等於是台灣的台灣大車隊
比較安全一點 收費也是跳表
除非跟司機有協商費用
不然一律跳表計費 不會亂收
BTW 他們的計程車"等"是不會增加費用的
也就是他們只會算車程的費用
比台灣划算很多

喔!他們麥當勞的SET 有薯條+可樂 也有米飯+湯還什麼兩種組合
不過我覺得還是家鄉的麥當勞比較香

2 則留言:

  1. 他們的食物我也真的吃很不習慣!

    回覆刪除
  2. 對啊
    他們的食物真的好不怎麼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