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Anne Hathaway能不寫嗎?(左手心打右手背)


相信最近眾男女性心目中的女神就是 Anne Hathaway
所以為了交作業我也順水推舟地發了這篇文章了


我自己一直很喜歡Anne Hathaway 戲路很多元也沒有要走玉女的路線
雖然說他本身就是公主的樣子 就是這樣的反差讓我很欣賞


心腸也很善良的A.H.公開支持 LGBT(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gender)這個團體
也對自己的同性戀哥哥表示全心全意愛他 並且尊重他的自由


我也覺得她是繼Audrey Hepburn 之後最適合這個造型的人 美到翻

這一篇我想我廢話就不用多說了直接用組圖的方式發表  
因為她實在美到我不知道還要說些什麼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她的私服好了 這個部份我想我是比較拿手的
A.H.跟我一樣有條紋控 我看她好幾件私服都是條紋


平常也是走簡潔的穿搭 然後再以配件輔佐
這款帽子A.H搭起來就很有味道 鉚釘的鞋子我覺得好可愛 是我的菜


黑白兩色我想應該是A.H.的最愛 跟我一樣(是有多想攀關係)


和未婚夫Adam Shulman也很穩定 我以前看到這位男士的時候 
老實說 我以為是A.H.的閨中同性好友 結果居然不是
只能說 他們是真愛 我祝福所有真愛的組合
並且也在此呼籲A.H.的前男友出獄後好好做人 麥各鬧啊


最後我要說我還是覺得她跟Jack Gyllenhaal是史上最配的螢幕情侶
愛情藥不藥 Love & Other Drugs 這部片我也好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再次回味我之前寫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