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ICON】周迅是像風一般的女子


我一直都不知道到底有靈氣的女生是長怎樣  直到看到周迅
從以前就很喜歡周迅 並不是因為他很美很會演戲
而是他散發出來的氣息 充滿英氣和自信 那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氣質
那種光芒萬射的樣子 我要是真的見到他本人應該會馬上下跪

首圖是周迅為 Karl Lagerfeld 的 THE LITTLE BLACK JACKET拍攝的作品
Karl Lagerfeld 在這個展覽中把周迅設定為 Zizi Jeanmaire 的造型
CHANEL的黑色毛呢外套 加上 Legging 帽子再搭配羽毛脖圍
Karl Lagerfeld:「她非常有型 現代 也非常有個性」


在2011年秋季 CHANEL正式邀請周迅成為中國形象大使
這是周迅在巴黎康朋街31號 Coco Chanel公寓的鏡梯前拍攝的


早在2007年的時候周迅就成為CHANEL前排的座上嘉賓
在2009年的12月 CHANEL在黃浦江上發表「巴黎─上海」系列高級手工訂製服
而周迅也在晚宴中為 Karl Lagerfeld 獻唱夜來香
但我不得不說 老佛爺這次的唇膏顏色會不會稍嫌太紅了一點

前陣子 CHANEL在巴黎大皇宮發表2012-2013秋冬高級成衣系列
周迅身著Chanel 2011春夏高级訂製服系列粉色短版禮服 
搭配2010春夏高级訂製服系列白色斜紋軟呢外套
老佛爺也稱呼她像是年輕的Coco Chanel和芭蕾名伶Zizi Jeanmaire的綜合體
只能說也太有氣質了 我好愛

 這套是2011年CHANEL秋冬高級訂製服 紫紅色的斜肩上衣
並配戴CHANEL 高級珠寶Perles de Rosée耳環 和 J12手錶


請問我現在是 CHANEL台灣大使嗎  今天的重點明明是周迅
我很喜歡周迅的靈氣 所以雖然她很嬌小 但是這種帥氣番天的服裝他都撐得起來


不過在穿上比較女性材質和樣式的服飾也不會顯得太過矯情


周迅在中國也被稱呼為周公子 這名字好帥氣 
請大家稱呼我黃老爹好了 麻煩不要再叫我仙女了(誰有)


這張我猛一看還以為是之前介紹的 Anne Hathaway
到底是誰 Copy 誰 請出來面對


這套是我的最愛 帥氣中帶甜美的Style 購買書籍還用綑綁的也好酷


我從來沒試過 毛呢外套可以搭配破褲 下次我要這樣穿

最後 順便聊一下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好了
其實大部分的作品我都很愛 但有些也蠻醋瞇的
就給大家看一下我愛的幾個作品 以下是我愛翻了的幾張

Anna Wintour 的好酷 好適合他 湯唯完全呈現另一種風貌


比較醋瞇的 玉木宏的表情和褲子好有戲 平井堅的外套也太緊


任何有關小孩的照片我都愛 畢竟本人有相當濃厚的戀嬰癖


好啦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祝福大家收假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