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隱藏版女神 Elin Kling


終於 要來介紹這位存在我心中甕底已久的 Elin Kling了
熱愛Elin Kling已經好幾年了 不瞞各位 本人電腦的資料夾內還有她專屬的資料夾
來自瑞典的 Elin Kling 原來是以MODEL的身分活躍於各大時尚秀
後來回到瑞典擔任時尚線記者 同時也開啟了自己部落客的身分

首圖是 Elin Kling 為西班牙品牌 Hoss Intropia 拍攝2012 F/W LOOKBOOK
努力追求自我、並穿出獨特、自信的時尚品味是 Hoss Intropia 這個品牌的核心理念
當然 Elin Kling 就成為代表這個品牌的最佳人選

2012 Hoss Intropia F/W Lookbook





Elin Kling 現在的身分除了是時尚部落客也是設計師
我很崇拜他對自己時尚事業版圖的積極
除了是經營自己的時尚部落格外 也是自家雜誌【STYLEBY】的時尚總監 
還有瑞典最大網路時裝資訊Fashion Networks及Nowmanifest的創立人

強不強 你說?

各大品牌邀請時尚部落客擔任代言人 在時尚界已經風行好一陣子
去年2011 H&M S/S 也邀請 Elin Kling 合作推出聯名款

這個風格我覺得非常Elin Kling  剛中帶柔 我非常喜歡


非常喜歡女性穿男裝的造型 我覺得沒有比這種風格更能呈現女人味了
而我自己也非常熱愛購買男裝 uniqlo、ZARA的男裝部也是我愛逛的區域
前陣子流行的OVERSIZE 我也都有偷爸爸的衣服來穿


當然女性化的洋裝我也很愛啦


GUESS by Marciano將在下一季推出首次合作系列
與 Elin Kling 也將在下一季推出限量的女裝系列ELIN KLING FOR MARCIANO
預計於2012 / 11 月上架 好期待會產生怎樣的火花  到時在跟大家秉報心得


當然你們也知道結尾我一定會說我最愛這個女性的私服
沒錯 想當然爾 就是要來介紹 Elin Kling 的私服了
但由於喜歡的太多也只好擷取幾張給大家了


為什麼會最喜歡Elin Kling 不難猜 因為她的穿著簡單有品味 不多餘且適合自己
最重要的是她的穿著適合場合和情境
絕不會出現穿高跟鞋去慢跑或穿泳衣參加紅地毯的狀況(誰會?)


當時買Keds的鞋款也是因為看到 Elin Kling 有才尋覓買的


我承認好多套服裝我都有Copy 她 畢竟她是我心中的隱藏版女神


工作室酷斃惹 我喜歡的就是她的每一件單品都簡單但卻搭配的出色


性感又陽剛 身材好 個性又酷 只能說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這張是最近出現在她個人時尚部落個裡的照片
她買了一雙慢跑鞋 YES 沒錯 我也要去買這雙
畢竟老娘最近熱衷慢跑這件事情


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