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ICON】Leigh Lezark 《FOR U》


當我聽到你想做的事情的時候 腦海中馬上就浮現這個女孩

我第一次認識Leigh Lezark 是在 2009 MANGO A/W LOOKBOOK上
那年的MANGO找個五位Celebrity詮釋五種不同的風格
那年的LOOKBOOK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期


Leigh Lezark 1984/07/26

除了是紐約著名的DJ團體The Misshapes也是東區的IT Girl和Model。The Misshapes成員
包括:Geordon Nicol, Greg Krelenstein,音樂風格主要為獨立搖滾樂及電子樂,在紐約各
大夜店中相當受到歡迎,也曾到各地巡迴演出。


戴耳機刷盤的樣子 真的好盛氣凜然 宛如王雪紅一般


及肩黑長髮、濃密的眼燻妝、骨感的身型和冷酷的長相
這麼有個性的女孩 也相當受到各大設計師的青睞 同時 Karl Lagerfeld也對他愛不釋手


而Leigh Lezark和美國版ELLE資深時尚編輯Kate Lanphear交情也相當不錯
我也覺得兩人的風格很相像 勇於嘗試的冷酷風格
Leigh Lezark也曾經被雜誌評選為最佳穿搭之一


當然也是各大Fashion Show的座上嘉賓
Leigh Lezark不管穿著什麼樣的服裝 
都能穿出自己的味道 這是我最佩服的原因之一


Dior這套這麼典雅的服裝 一穿到Leigh Lezark身上馬上變成是龍紋身的女孩一般
只能說這種這麼酷的個性到底是怎麼養成的 請開班授課 拜託


這是在Paris Fashion Week的服裝 Leigh Lezark也是相當勇於嘗試各種造型


我相信這套服裝是一個女特務的概念


當然除了比較酷的服裝之外 Leigh Lezark 也會穿著比較甜美的洋裝
不過那種隨時可以用眼神殺了你的感覺依舊存在


最後我想說 也許未來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想成為的人 
也可能最後我們還是一樣只能每天打爆音響打爆客戶
但是我希望我們年老的時候都可以沒有遺憾地談論自己的人生
錯了就錯了 輸了就輸了 但再怎麼錯再怎麼輸 我們都知道我們試過了
我們想做的事情不難 也不是要成為癮君子般的遙不可及

期待你踏出的第一步 但如果牽掛很多 沒踏出去 我也一樣愛你
(癮君子我都在愛了 你 我有什麼好不愛的)

最後送上這首好友小雪推薦 The Misshapes的音樂

 

2 則留言:

  1. ㄟ~這些話也可以送給妳自己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