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The Cambridge Satchel 我承認我晚發了


The Cambridge Satchel

2008年由Julie Deane與媽媽Freda Thomas創辦,Deane成立公司和創作包包的原因
很單純,只是想在當個稱職的母親的同時,也能夠為女兒賺取學費,於是乎,Deane
就和媽媽在廚房餐桌上完成了 Cambridge Satchel的構思,並且原本打算以每週賣出
三個包的數量經營。

起初,Deane把這款包包的TA設定在中小學生,因為當時她正在給孩子們唸哈利波特
,所以很希望給孩子們找到一款包包是像霍華格茲裡會用的款式,Deane當時找了很
多資源,終於,有一位退休的皮革工匠願意為她製作樣品,The Cambridge Satchel發
展至今年營業額已達330萬英鎊,隨著在時尚界越來越受歡迎,也發展出各種顏色和
尺寸。


注意這款包包大概都已經快一年了吧,遲遲未下手訂購的原因,就是因為
The Cambridge Satchel 堅持每款包包都是手工打造,所以從訂購到收到商品至
少都要等上30天,但本人一生中最恨的事情就是''等'',所以毆打我可以,但絕對
不要叫我等(離題了 跳一下),在這樣的原因之下,本人姑且就把這件事擱著了。
但最近對於這款包的愛慕之情莫名的升高,於是就在發文的同時也把信用卡拿了
出來。


一直在考慮到底該買11吋的綠色 or 黃色還是13吋的藍色,刻字到底該刻什麼顏色,
11吋的話就可以買比較亮的顏色,但是又由於本人向來低調的路線,藍色實用又耐
看,實在是麻煩幫我點播左右為難。於是從前的google魂又回來了,開始上網大作
功課,好像比較多人都是買13吋,相當受歡迎的時尚部落客Carolina Engman 更是
擁有用各種尺寸和顏色的Cambridge Satchel。功課做完也還是不知道該買哪一個尺
寸哪一個顏色,只知道不買不行。

接下來就給大家看一下街拍的樣子好了,你就會知道這款包多有魔力,我彷彿是被他
下蠱了一般。


這張圖片是The Cambridge Satchel官網上的照片,但是本人看了一百遍都不會膩,雖然
只有賭神般的背面照,但這位先生的灰色毛呢西裝和栗色的Cambridge Satchel,真的是
有型番天,拜託台灣上班族們也這樣穿,好嗎?


他好酷也好跳,居然買了螢光黃的Cambridge Satchel,還搭配白色牛津鞋及格子
西裝褲,我除了下跪膜拜你也沒有其他讚美的話了。

Kate Spade也有推出螢光色系的書包款式,不知道為什麼像這種這麼跳的顏色,
搭配在 Cambridge Satchel 一切就變得合情合理。


這是比較最基本也是我覺得最值得投資的栗色,這顏色是男女老幼都可以用。


這個顏色也好可愛,那ㄟ安捏!隨性的白色吊嘎和碎花褲也可以穿得這麼時髦。


即使全身是淡色單寧的穿搭,搭上螢光色的Cambridge Satchel也還是一樣有型。
(當然吸睛的還有那款蒼蠅墨鏡)


這就是最基本的黑色,雖然我承認他看久了是很像公事包,但不可否認他低調中
又帶點不凡。


綠色好像是蠻受歡迎的色系,許多街拍都是綠色,喔對了,13吋以上才會有名片
格喔!這件事我想各大部落客都有提醒我就不多說了。

以下就提供給大家訂購網址:

官網上訂購要等30天以上 可以個人化訂製。
asos訂購的話不用等那麼久但就無法刻字了,不過asos上會有特別款!

待我收到商品後,如果還過著竹林七賢般的生活就會跟大家分享!

6 則留言:

  1. 栗色好好看喔
    同時又覺得螢光系列也棒了吧!!
    但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哈哈我待會就要聯結到網站了
    希望妳收到的時候可以與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栗色好基本好好看
      但深藍色我也是好心動
      等待30天以上實在令人覺得好惶恐喔

      也期待你有看到你喜歡的款式喔:)

      刪除
  2. 我也看了很久遲遲未下單 好期待妳的下篇分享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我一起訂下去吧!!
      收到再跟大家穿搭分享:)

      刪除
  3. 我是一直在等待ASOS折扣~~想要11"紅色!期待收到的文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喔!ASOS最近應該有summer sales了吧!
      紅色真的好可愛!
      收到一定跟大家分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