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與落魄羊奶相見歡

請問我的手在幹嘛
好的 羊奶經歷了兩周廣告界的工作地獄週
外加我從峇里島回來整個龍體欠安
老實說 我工作這一週以來
心情憂鬱翻天
差點都要跟公司同事團購百解憂來吃
工作情緒不佳再加上身體這麼虛弱
所以我們覺得不拜不行
就相約去了我最愛的行天宮拜拜
祈求工作順利及身體安康

拜完後就前往東區
看到彩虹戰隊 
這套服裝真的好棒喔
是青龍租來的嗎
我強烈建議尾牙的時候可以租來穿
我小時候都幻想我是黃色的

不是我個人技術太差
是羊奶根本就失魂落魄翻天
我沒看過他狀態這麼差

我只能說我晚宴頭搭配上容光煥發
羊奶在旁的落魄味更濃厚
這裡要感謝同事胖虎提供的CANON G10
由於本人打算要購入CANON G12
所以他就借了我這款舊機用用看
好用到我根本不想還他了

4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 在那鬼地方 再多待幾個禮拜
    我的氣血 會整個被抽離~
    最後以行屍走肉現身....= =

    楊乃

    回覆刪除
  2. 再繼續下去
    我差不多就要稱呼你一聲
    "魁儡羊"姐姐

    回覆刪除
  3. 楊阿奶 會不會太黯淡一點
    在這邊傳一點我的精氣神過去....
    guess 我用G11喔!!!!
    大力推荐~~~!!

    回覆刪除
  4. 我知道你用g11呀
    黃少貓有跟我說
    真的好用喔?!
    不過我沒有很會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