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ㄅㄥˇ ㄎㄤ

ㄅㄥˇ ㄎㄤ 國語為山洞。

這篇的由來要從初三那天的高雄一日遊說起
那天難得王思婷、羊奶和我都在高雄
所以大家就相約去了3D畫展

結果售票人員說還要排隊四小時才能進場
簡直是媲美花博夢想館 而且比他還要大牌
於是在門口拍拍照
高雄真的變好多 文藝特區好復古

棉花糖老伯看到我們拍照
忍不住技癢 大秀特秀了一番

後來 我們索性去了旗津
說真的 小時候在高雄待那麼久對旗津實在沒有什麼印象
超有名的海之冰 不過沒有吃

蘇阿嬤雞蛋酥排隊人潮倒是很可怕
我們也買了好幾個

接著就是搭渡輪了
這張照片可以榮登 黃瓦斯攝影展第一名(有誰參加?

到了旗津 我只能說隔了一條河根本就是隔了一個世代
旗津根本是60年代的世界 好復古好有趣

不免俗的就是要去看一下無敵海景
於是羊奶汲汲營營的要帶我們去她多年前的情感禁地
也就是穿越ㄅㄥˇ ㄎㄤ後的世外桃源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她的祕密情感禁地
終於 問了好幾個在地人才找到
ㄅㄥˇ ㄎㄤ瞬間成為知名景點
穿越後的景色也真的沒有另我們失望


一樣是拍了一系列的寫真和極速跳躍照
這一天就在隨便吃個海產店後落幕

最後放一張我可愛侄子的照片

跟大家拜個晚年
新年快樂 開工大吉

2 則留言:

  1. 那個領結太可愛!!!
    還好我家也有可個可以讓我好好打扮打扮得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愛死它這套服裝
    你們家的可真的是可以好好打扮一番
    說要給他們辦個聯誼會都沒時間
    也只好等到18歲拿玉佩相認了
    miss u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