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一年一次的國內旅遊-台中Day 2nd

這一天果真如氣象預報所說
中部降雨機率100%
本來預定的苗栗採草莓也泡湯
蘇三哥的導航居然沒更新
居然帶我們走山路繞了好大一圈
重點是山上霧超大
到了山上能見度大概是三公尺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到大湖酒莊
第一站吃的就是遠近馳名的草莓香腸
這張角度看了不是很舒適
好的 草莓香腸真的很好吃
草莓味道甜甜的 不會太過頭
現場還有附上一顆蒜頭提供旅客食用
要價NT30 也不會太過分

後來來到蘇三朋友推薦的花間集
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草莓冰
草莓雪花冰 NT180 
超大一盤的 我和蘇三兩人吃一盤也吃不完
我建議四個人吃一盤比較剛好
草莓鮮果 NT120
這個很棒 很值得一點
草莓多又大顆

這家裝潢也很可愛
不過人超多的就是了

草莓酒莊裡賣的草莓商品應有盡有
草莓大福 巧克力這些都不稀奇了
最有趣的我覺得是草莓豆乾 和 草莓鐵蛋
商人腦筋真的動好快 好會賺錢

由於下雨的關係 我們這天就只去了草莓酒莊就打道回府了
下次我大概會連著銅花季和採草莓的行程再去一次苗栗

2 則留言:

  1. 我昨天有去這耶
    草莓鐵但我有買歐
    很詭異的味道...
    霧超大又忽冷忽熱

    田很濕我們還是硬採草梅阿~:)

    回覆刪除
  2. 是喔
    真的好巧喔
    會不會我就跟你擦身而過
    對啊 我還是看到有人穿雨鞋採草莓
    會不會就是你們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