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請給我一對平眉吧

最近熱愛這種眉型
其實從看灰姑娘的姊姊的時候就愛了
韓國國民妹妹文根英的眉型搭配他的臉真棒

後來仔細研究後
發現不少可愛兼具無辜的女星也是用這種眉型
最典型的就是-Vivian
不用說 他在我心中也是台灣女星TOP3


好萊塢女星 Jessica Alba我想她是代表
平眉讓他看起來更溫和

另一個是前陣子看到的日本代表-加藤羅莎
這個妝容完美到讓我認不出來她是哪位
問題就出在那個平平沒有角角眉型

我自己是愛翻了 但是我不會修也好像不適合
每次畫完後都好像鍾馗喔我
Kevin老師 怎麼辦?

4 則留言:

  1. 原來是平眉呀!!!
    看起來就是慈眉善目的
    我看起來就很兇
    我想應該是沒有平眉的關係~"~
    但想換眉型好像無法,不然就是要把眉毛全剃掉ㄟ

    回覆刪除
  2. 沒錯,韓風眉真的好難畫~
    不是畫過濃就是過粗@@

    不過韓風眼線都很正耶!

    回覆刪除
  3. to Ginger:我看起來也超兇押!
    反正就慢慢修正眉型啊
    但是平眉真的好難修!

    回覆刪除
  4. to fang:
    真的
    好想去買韓國雜誌來看他們的妝容!
    到底是怎麼化的 每個人都好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