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台北櫻木花道一日遊

上週因為太多瑣事纏身外加好朋友來前的躁鬱症
我幾乎是要上演BLACK SWAN的精神分裂症
情緒always處在人生的最低點
聽說228這個連假是好天氣
悶壞了的老娘怎麼能放過

上上週去台中錯過了武陵農場的櫻花
又我今年發誓一定要看到櫻花姐本人
星期六當天馬上起個大早吵吵鬧鬧要蘇三帶我去
中正紀念堂著名的櫻木花道賞櫻

這裡我真的是百去不膩
好喜歡這裡的建築物
每棟建築物拍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各種角度和各種色彩 
都好棒

也可能是因為新相G的關係
超愛拍一些有的沒的風景和花花草草

走了走 終於到了櫻木花道
不少攝影愛好者都在這天在這裡聚集
我甚至也是攝影同好會的一員
這裡的櫻花似乎是移植的
但是我覺得很棒了 
畢竟是在台北這樣的都市裡
也不需要出國才能看到櫻花
其實我也不認識這是什麼品種
就是覺得顏色很可愛 而且還開的整棵樹滿滿的
如果可以在這裡野餐就太棒了
快來看吧 花期就要過了

請攝影大哥幫忙拍照
終於跟蘇三哥有張合照

看完櫻花後 就待在中正紀念堂的路邊坐到太陽下山
這種優閒的感覺我大概200年沒有了
後來就去吃了海壽司
我不得不說 還真普通
最後我都懶得拍照了
我想我下次再去的機率可以說是超低
這一天就在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心情結束
不算是一個HAPPY ENDING

4 則留言:

  1. 我喜歡你的條紋上衣!!
    好好看
    是在哪買的??
    照片都是用哪台相機照的呀?
    我覺得微距拍花的感覺很棒噎!!

    回覆刪除
  2. 是在師大買的!
    不過我不知道要怎麼說確切的店
    那家店生意還不錯
    照片是用GF1拍的
    所以也不算是多新的相G啦 :)

    回覆刪除
  3. 你跟蘇三真的很搭!
    哈哈~
    come on大家都在低~
    希望下周的熱血接力賽可以讓大家舒舒壓!!!
    ROCKER!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我長得跟他越來越像
    好不開心 哈
    太棒了 大家都會參加
    very goooooooo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