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春天快來吧!! 我等的好累

我不知道大家如果看完今年各大品牌的春裝秀後
有沒有發現今年的春裝絕對是大走colorful路線
不一樣的是 都不是那麼鮮豔的顏色
而是比較賈桂琳時代的色澤
也剛好都很深得我心
一向都不愛過於亮麗鮮豔的色彩
今年的春裝顏色都讓我更加滿心期待春天的來臨

不僅顏色就連剪裁
也延續之前老爺褲那一波的復古味
我真的好期待這樣onepiece的洋裝

雖然今年的coloful深得我心
但是黑色一樣不認輸的利用復古及典雅的風格取勝
這三件我都會買
上班 參加宴會 和與男友約會都可以穿 
一衣三穿媲美活魚三吃

今年的褲子也很有玩味
復古藍色搭配咖啡牛奶色 
創造另一種深度的造型

裙子的變化就更大了
看完後 是不是開始期待脫下厚重外套的那天了呢?

圖片來源 ZARA

2 則留言:

  1. 先等我減重成功在脫好了!

    回覆刪除
  2. 你又很沒有很重
    對自己太嚴格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