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一年一次的國內旅遊-台中 Day 1st

最近瑣事纏身 於是蘇三規劃了中部兩日遊
第一站前往的就是台中
當天早上台北天氣實在好差 大大影響了出遊的心情
好在一到台中 太陽哥哥終於出來見人了 
好開心
第一站到達的是 心之芳庭
這個在MOBILE01非常有名的景點
好像是薰衣草森林的相關企業
不得不說 突然好想到這裡工作
展開情定大飯店的情節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平日門票是NT100 假日是NT200
可以抵消費 不管是用餐還是歐咪亞給都可以用
所以還算是划算
婚禮客製化商品的地方 真的好可愛
這張是不是要下標題說是
不騙你 這真的在台灣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一隅 小南法
不過因為餐廳都客滿
所以也沒辦法進去用餐



我不懂這個表情是什麼意思耶
是有在模仿順風婦產科的朴英奎嗎

每棟建築都很用心
絲瓜手工肥皂我覺得很值得一買
香味都很棒 還有去角質的功能
不過一公克 2.2元實在是貴鬆鬆

最後我還試用入場券買了一塊
我還蠻推薦這裡的
當天還蠻多攝影大哥前往
每個人設備都超齊全

後來 我們就到了一家我超愛的義大利餐廳吃飯
這家平價的義大利餐廳
深獲我媽的好評
Fatty's 
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04-2319-4898
只要點主餐就會有的麵包和沙拉
麵包非常值得一式
帶點蒜味和五穀雜糧麵包
口感鬆軟有彈性

沙拉用的醬料式香草奶油
很清爽 尤其在吃完PIZZA後可以解解膩

我個人相當推薦的花枝圈
花枝打碎後油炸
整圈都是花枝 有大有小
所以口感很棒

蘇三哥點的清炒蛤利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倒是覺得可以不用吃
因為真的還好

不過他們家的PIZZA是一定要點的
我們點的是燻鮭魚和什麼火腿的各半份混搭
不可缺少的是他們的醬料
香草 蒜味醬 和辣椒醬
口味超重但超好吃的

吃完後就在精誠路上走走 
以前這裡是號稱精品商圈
不過後來都沒落了 
有些店家還是很用心裝潢
這次住的是長榮桂冠
其實也剛好是有人贈送禮券
不然我明明就是台中的孩子來著
幹嘛去台中市玩

後來就去了逢甲夜市 
 這個炸花枝燉飯 我給他85分
好吃到爆炸
今天算是劃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