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慶州館 我沒辦法評分她


那天看了康熙的介紹 馬上就訂了慶州館的位子
02-2773-9928
台北市復興北路62號1樓之2

 店內的裝潢擺設相當樸實就像韓國的餐廳一樣
但牆上掛滿與公眾人物的合照

是自以為具俊表嗎
菜單非常大本而且很厚實
裡面也有相當多精美圖片
後來我們蘇三還是點了兩人套餐 NT880

先上桌的當然是六盤免費的小菜
吃完還可再續
我個人覺得口味已經很台式了

貼心到連筷子都不是韓式的扁筷
這讓一直很回味韓國料理的我有點小失望

但老娘依然吃得很認真

石鍋拌飯 我覺得跟外面的差不多

海鮮煎餅料非常實在
每一口都吃的到章魚腳和蝦子

我跟蘇三一直都很想再吃到韓國三層肉的豆腐辣湯
但可惜這倒跟韓國的不一樣

肉質很新鮮
但就是跟外面的差不多

兩人套餐其實吃很飽
會讓你飽到想直接入睡那樣
所以我本來想要再單點的人蔘雞也就沒機會點了

最後送上的松子茶和黑糖麻糬
松子茶很特別 就像很濃稠的米水+松子果仁

就這樣 我有點小失望的結束這一餐
可能我點的餐比較大眾吧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再試試奇他的餐點
來看看她的真功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