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來討論一下指彩吧(都是圖片)

我最近真的好著迷指彩
前陣子國外的美甲店業績大幅成長
新聞就說指彩是便宜時尚的一種

本人穿著一直是走低調路線
有特色的指甲油就成為老娘的最愛
當然我是沒有嚐試過白色或是珍珠白這種
因為這種顏色通常讓身為亞洲人的黃皮膚看起來更黃更黑

今年特喜歡粉色系的
但是粉色好難挑對色
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109辣妹

這顏色好特別 說不上來是什麼色
但是看起來又百搭的樣子

這個大家是看過的 
最近很愛的抹茶綠

這種星綻藍 一直都好喜歡 感覺好搖滾
OPI有類似的顏色 但一直都沒去買

這是去韓國買的果凍橘嗎
其實我是沒有很喜歡這顏色
不過他非常顯白喔
好萊塢女星最愛的紅色
所以好久之前我也買了

彩妝師手上的藍
似乎是最近很夯的顏色

又一個綠色系的指甲油
是墨綠的 我很愛

這色也好好看


這張我純粹覺得
為何抽菸的MODEL這樣迷人?

12 則留言:

  1. 抹茶綠真的是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
  2. 第二張
    你選的粉色很美!!
    抹茶綠意外的好看噎
    愈看愈可愛
    重點是你的手好白
    甚麼顏色都好看吶

    回覆刪除
  3. 對啊 抹茶綠是越看越有味道喔
    也剛好是我挑的比較顯白的顏色啦

    回覆刪除
  4. Hi~請問第二張照片妳的指甲油顏色跟品牌是哪個呢?好可愛:) 我是默默follow妳網誌的宅女 好喜歡妳的文章^^

    回覆刪除
  5. 也是pastel的M06!這款是霧面的哦!
    哈!雖然講這句話很自以為!
    但我還是要説:謝謝你,
    你的支持是我寫網誌的最大動力!
    想看什麼儘管告訴老娘吧!

    回覆刪除
  6. 哈囉~一值都是你的忠實"格友"哈哈~深怕你不發文了一定要給你點動力~就連你搬家了我都是如此死忠!推薦一下不誇張好氣色唇膏如何呢~ Lolly~

    回覆刪除
  7. 對 你們好會抓時機
    每次都剛好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就鞭策我
    very goooooood!

    回覆刪除
  8. 哈哈~那拜託請你一定要繼續撐下去!!!!~Lolly~

    回覆刪除
  9. 請問一下抹茶綠是pastel嗎

    回覆刪除
  10. 是的喔!也是pastel的!顏色飽和又多樣化,我最近很愛玩!

    回覆刪除
  11. 那是p26還是p31呢還有推荐什麼顏色呢~還是在來篇推薦文呢~哈哈~

    回覆刪除
  12. 是P26喔!
    好啊!待我把照片拍一拍來分享啊!
    (平時太懶惰都沒在拍照片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