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那些年媲美暮光之城(有小雷)

這篇實在拖了有點久
感謝李孟讓我去看了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其實看之前我根本不曉得這是一步怎麼樣的內容
看完之後我有滿滿的同感也改變了很多我對事情的看法

其實我不會說這是一部必看的戲或什麼那種比較灑夠血的話
我只想說:石內卜 I'm sorry! 讓出你的寶座給柯震東吧
本來愛人名單有CHANNING TATUM、吳彥祖及石內卜
柯震東真的是師姐殺手 帥到爆炸
老娘在戲院跟著她哭到爆

好啦 這部片是個很熱血但是有有點KUSO的片
所以看的時候千萬要抱著輕鬆的態度去前往戲院觀賞
千萬不要用阿凡達的標準去看
否則會可能會生氣

但是我依然是在這裡得到很多
九把刀說:每件事情都有他的意義
為了不爆雷 其他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你說他細緻的五官以及那結實的手臂肌肉有多誘人
現在是老娘的手機桌布

每個年紀班上總有個死對頭
他們兩個鬥嘴的情節真的是令人小鹿亂撞
真的可以說是台版的暮光之城
九把刀說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我覺得每個女孩心中也有一個柯景騰(但是是柯震東飾演的)

喔對了 忘了提到陳妍希
她在這裡很可愛而且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而且素顏的妝容害我看完馬上去買一系列裸妝粉餅和粉底液

這次的腳色也選得很棒
敖犬也令我對他另眼看待

看完之後我跟小雪說我跟著哭慘了(羅志祥)
小雪說她沒哭 因為男主角是個膽小鬼
我說我哭很慘 因為他們兩個明明相愛卻錯過 但其實女孩要的東西很簡單

最後放上這首催淚單曲 老娘每聽必哭
看完這部電影後心裡的漣漪好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