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我好熱血我也海賊王了


上週相當熱血去了九族文化村
為了熟悉海賊王的人物 
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研讀海賊王的漫畫
還加入了花蝶的會員 真的好發噱

週六一大早我們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
九點在台北車站集合搭乘九點半的高鐵出發
到了台中緊接著搭10:45的直達巴士到達九族
自以為是參加黃金傳奇那般
結果巴士居然客滿了 請問是九人巴嗎?
也太容易客滿了吧

所以我們一行人只好回我位於台中的老家開車
由於沈33是第一次搭高鐵
也是第一次來我家 所以他相當開心
不自主的歡欣鼓舞 也被我們譽為是沈姥姥進大觀園

陳爸張媽相當熱情款待
最後還跟我們一塊出遊
但我看得出來凱倫的腳趾有點ㄍㄧㄣ

 也算是在瓦斯渡假村而且是公共區域撒野

這是我們第一次朋友開車出遊
所以我們相當興奮
我在這裡也學到開車的重要性

享用過陳爸張媽的款待後(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我們終於到達九族文化村
真的是好青春好熱血
但這天人也多到爆炸

第一個到達的是佳樂比海之類的遊樂設施
我記得我去年去六福村坐過笑傲飛鷹
下來之後腿軟整個失了魂
於是今年我就不想要在嘗試任何年輕人的刺激遊樂設施
所以搭乘的是王思婷、雪之媽跟羊男
看到他們被潑溼的那刻
我的心裡有無與倫比的爽快

算是相當狼狽的被懸賞

後來落魄三人行說要去玩馬雅探險
於是我們剩下的人就不閒著去參觀了故事二館
我們也蓋上了夥伴印記
如果大家剛好看到又有要去的人請注意
故事一館很普通 不如都把時間留給故事二館
我們在故事二館花了好多時間
光排隊就排了一兩個小時

跟泰國一樣的道理
九族特別有工作人員可以幫大家拍照
而且不需另收費用  非常划算

故事二館內有很多漫畫的場景和人物
而且都很精緻
所以大家有去九族一定要去故事二館

但我不懂工作人員為什麼只能幫我們拍一張
沒有入鏡也堅持不再多拍一張 實在好過分

這張凱倫表現的相當好
可以當成專輯封面照了

最後我們一樣是在跳躍照下完成句點

 沈33的臉讓我想到少林足球的靓女採到香蕉皮的表情

(設計對白)
蘇阿三:快拉住我!我要飛上去了啦!
凱倫:嗯~我這不就在拉了嗎?
最後送上這張我雪之媽拍攝 我精心製作的照片給大家

3 則留言:

  1. 真的是太開心了!!
    好好玩!
    雪支媽

    回覆刪除
  2. 哈囉
    請問最後一張是用哪個app照的呀
    整體配上畫面好funny=D

    回覆刪除
  3. sorry!我最近實在都沒開電腦
    往往用阿鳳看一看留言就關掉了
    程式是halftone
    但是是要收費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