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好嗎?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寫一篇關於人類食用魚翅的文章
但是在找圖的過程中
我不僅被那些殘忍冷酷的作為嚇傻 
同時也為這種行為感到憐憫且痛恨

看到那些圖片我簡直嚇壞了
在這裡也就不放太多了
我不懂人類為什麼要吃魚翅
因為其實他根本沒味道
大部分都是用高湯熬出來的
如果追求的是吸飽濃郁湯汁的魚翅
那為什麼不吃冬粉呢?冬粉也很會吸啊

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
大部分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鯊魚都很威風
但被堆棄在這裡成堆鯊魚看了卻好難過
他們就是被抓上岸且被擱下魚鰭等待被丟棄的鯊魚


這是某人在菲律賓潛水看到的真相
圖中是隻被割斷手腳的小鯨鯊
在海中沒有辦法生存
故只能等待著窒息、被獵殺、被撞死的命運

被相當銳利的刀刃割斷的
血也已經流乾了

這邊就提供給大家網址連結(香港雅虎網誌 應該沒有毒)
我在這裡呼籲大家不要再食用魚翅了

覺得這篇網誌太殘忍你可以不要看
但是宴客菜我堅持不准在用魚翅了 好嗎?

3 則留言:

  1. 真的太殘忍了!!!
    另人髮指!!
    希望各大餐廳良心發現!!
    禁止再食用魚翅了!

    回覆刪除
  2. 太可憐了~人類好殘忍~
    雪之不吃魚翅

    回覆刪除
  3. 還有鵝肝也不要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