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就連戀童癖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時裝界最近吹起一股兒童風
包括最耳熟能詳的就是Lanvin童裝系列
一系列的照片我都覺得超可愛
畢竟我本身是個有戀童癖的女人
這樣的做法雖然偶有批評聲浪
認為不應該灌輸世界小孩要穿名牌的行為
但是像我們這種夏天熱到脫褲爛也不開冷氣的人家
頂多就是蒐集照片也不會真的去買

還有我想可能是有人看到這張Layout吧
她讓我想到孤兒怨那個起肖的婦人
請問你一個小孩惆悵個屁啊

但是接下來的這些 就連戀童癖的本人看了也不開心了
法國內衣品牌推出兒童內衣
故請4-12歲的小女孩們做為模特兒

請問到底是想引發多少有戀童癖的男子犯罪啊
我只能說一系列Campaign
連我看了都不好意思馬上關掉
深怕別人以為我的人格很扭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