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翻滾吧 阿信! 真正有影

那天很開心參加了這個 翻滾吧 阿信的特映會
算是個立志的真實故事來著
劇中的阿信從小就愛體操
故一心一意的想加入國家代表隊就這樣辛勤的練著
一直到有天他的阿母因為擔心他長短腳的問題
不准他在練體操
然後阿信就開始變壞了
每天都在外面鬥毆
一直到某天他們惹到了陳漢典所飾演的木瓜(好不具殺傷力的綽號)
於是就開始了逃亡之路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 我不想爆雷

當天的映後座談會 國片就是這麼有誠意
李烈 導演和柯宇綸
我覺得柯宇綸演的非常棒 
這個腳色我想不到還有可以誰可以演了

我本人本來是沒那麼愛彭于晏的
但是這部他不是走奶油小生路線
體格又棒又很台 所以看完這部後我好愛他

這部片的年代大概是我們出生那時候
所以服裝都很old fashion
但是我覺得還算蠻用心的
除了彭于晏腳上幾雙鞋有比較新的狀況外
其他都很符合
忠心建議 台客們可以把這部片的服裝當成icon參考

陳漢點所飾演的木瓜
我沒辦法看到他我就要笑出來
但是我也不得不說他詮釋得也很不錯
(我沒看過艋舺也沒看到戀愛通告)

我最愛彭于晏後面把頭髮剃掉的那個決心

這張怎麼這麼不好意思
但是我同時也是馬上放大外加放在桌面

最後我想說彭于晏你又多了個粉濕
來吧 讓老娘抓兩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