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我們買了動物園 有感而發

"You know, sometimes all you need is twenty seconds of insane courage. 
Just literally twenty seconds of just embarrassing bravery. And I promise 
you, something great will come of it." By We bought a Zoo

我們買了動物園 這部片真的看了好久 但是今天我也沒有要介紹劇情的意思
我只想說 可以去租來看 是部勵志完全不灑狗血的電影
我今天才發現他的post作得有多精美  我都差點要買護貝卡來蒐藏了

我覺得這是一個永續經營的概念



是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