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家有多重要 你知道嗎?

最近在忙什麼呢? 我想差不多也該交代一下了
關鍵字就是 搬家
從畢業後到現在  也已經在現在的住所住了有五年之多
也是時候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找一個適合而且真正屬於自己的家

考慮到套房的租屋費、與公司的距離遠近等等問題
實在遲遲下不了決定到底改住在哪
在多方的考量下 決定還是捨棄原本想住的板橋和信義區

從小我就是一個熱愛家居布置和裝潢的人
沒去唸這科系 我也不懂到底在想什麼
幸福空間、瘋設計也一直是本人熱愛收看的節目
僅次於食尚玩家之後的排名 威~

生活雜貨和居家裝潢的網站 我的最愛裡面也有很多
平日沒事也很愛去IKEA、afternoon tea、無印良品走走
我真沒想到我真是如此無與倫比的賢慧和宅

這套廚房和廚具我想我會整個COPY 怎麼那麼可愛

你看看這擺盤有多可愛 放上蟑螂我都吃

這一套好高級 感覺似乎就要端上日式定食這樣

在宜得利採購碗盤 老實說我覺得台中宜得利好逛很多

這張照片應該是很熟悉吧 沒錯就是慾望城市Carrie的家
我以前覺得這種裝潢很美式 不是我的菜
我愛的是那種全白很可愛的簡約北歐風格
但最近很喜歡這種色調 有種很沉靜很安穩的感覺

這個是誰的家 猜得出來嗎?
這是電子情書 梅格萊恩的公寓
我很喜歡這種舊式帶點溫馨的裝潢

這是之前看到某部落格介紹的北歐的裝潢
真的很悠閒舒適 我很喜歡

接下來介紹幾個很不錯 我很喜歡的網站

我沒仔細研究過可不可以買 看起來是不行
但是有些居家用品和裝潢都可以用來參考

我很喜歡的..鄉村(是這樣嗎)風格
也不是鄉村是比較精緻的感覺
反正我也不太會形容 但是你們可以去逛逛看

這個是閨房友人介紹給我的網站
有各種不同風格的裝潢和布置
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好特別

陽台是我夢想的布置空間 但台灣不知道是怎樣
超愛把陽台外推的 但是你們都不知到陽台有多重要
可以曬衣服、種花、曬太陽、休息喝下午茶
是個多元發展的好地方

這是一個北歐的品牌 非常類似cath kidston  是花木棉代理的
也是有一些杯盤碗筷這些東西
花木棉生活目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在台灣知名度非常高 最近台灣也代理了
價格我覺得還蠻可以接受的
喜歡的人都可以去逛逛看

除了一般的居家裝潢還有很多有的沒的可以參考
只是網站跑得有點慢的感覺

以上就是幾的我愛的網站 其實Rinka的家我個人也超愛的
她用的東西都可愛到爆炸 我真的少女來著的

4 則留言:

  1. 講了半天妳到底買了甚麼廚具!
    不要忘了我們的打賭!!!

    回覆刪除
  2. 我還沒搬押 都還在整理東西
    我記得低 別緊張~

    回覆刪除
  3. 我也好愛看幸福空間這個節目喔!!!
    喜歡聽設計師介紹他們的設計
    我覺得可以自己設計跟佈置真的很棒
    祝妳搬家順利
    新家落成要跟廣大網友分享=)

    回覆刪除
  4. 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啊
    只不過居家佈置這件事情真的要做起來還真累人
    不過請等我 好了馬上會分享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