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特務愛很大 我推推!

 
首先一樣是要感謝李大人讓我有興去看這部特務愛很大
看完的評價是還不錯 最近比較沒有這種純趣味嬉鬧的喜劇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對這部片沒有太大的期望啦

all right! 劇情就是講述Reese Witherspoon是一個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人
外加被前男友傷得太深 所以一直都無法展開新的戀情
兩位男主角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他們既是好友也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好搭檔

某天蘿倫(Reese Witherspoon飾)的好友看她這麼孤單
就將她的個人檔案放在交友網站上面
故事就是這樣發展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於是乎很恰巧的兩個好兄弟就同時愛上這位女孩
在誰都不願意放棄的情況下 弱肉強食與物競天擇的爭奪戰就此展開了

我一剛開始看到海報的時候 我覺得這卡位戰會不會太容易看出輸贏了
號稱小小布的Chris Pine和沒有頭銜的Tom Hardy對打實在也太不公平了
簡直是少林足球中的魔鬼隊對上豆腐金鋼隊

但在看了這部片之後 我發現我比較喜歡 Tom Hardy
 劇中的他 穩重又貼心 善良又能打
每每他們兩個約會的情結我總是希望他們趕快交往

很明顯地 這一隊的出現好像自然而然都有spotlight那樣
一副想要說服我他們兩個才是天作之合
但孩子氣的chris pine真的不是我的菜

劇中的Reese Witherspoon 是一家測試所有商品的好壞的公司的老闆
台灣有這種公司嗎 有的話我要去投履歷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中她的造型 這也是首部她自製自演的電影
我只能說劇中的插曲和服裝都很棒 我很喜歡

造型也是滿分 完全把她自己變得很漂亮

所以最後是選誰呢?我覺得令我好意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