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LOVE 愛】的真諦 (有點小雷)

 【LOVE  愛】
喜歡這劇照 但是好像有看過類似款
只能說看完 LOVE 讓我好想加入詩歌班大唱愛的真諦
反正內容大概就是有點類似情人節快樂 101次新年快樂那樣
主軸都是愛 然後八位主角也彼此互相有那麼一點連結
想不到我還蠻喜歡這部小品的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舒淇和阮經天這段愛的演出
很芭樂的 舒淇在電影中飾演腳臭然後被富商包養的名媛
那個富商就是由喜愛自導自演的鈕承澤演出
其實我覺得萬梓良比較適合這個角色
舒淇在某天遇見小天飾演的口吃老實男孩後
突然就領悟了愛的真諦是誠摯的付出和單純的快樂
而非名牌包、名牌鞋、豪宅、跑趴能夠給予的快樂
所以就清醒的離開了富商 一夜長大

再來是廷廷飾演對於女人只想征服不需擁有富商公子
因為想要購買北京四合院 而遇見了房仲小葉(小燕子趙薇飾演)
而後又因為不小心弄丟了小葉的兒子而鬧出一連串的趣事
馬克冷漠的外表下漸漸地流露出對親情以及愛的渴望
其中我最愛的是北京的公安 我覺得他的演技不輸給黃渤
實在太次瞇太發噱了

這小孩太可愛了 我想知道他是不是就是飾演葉問兒子的那位
別說冷漠的富家公子了 連我這路人看到他都要融化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廷廷演這角色的時候
我腦中閃過的都是趙樹海大哥  不要這樣 走開啦

這段我無法發出讚嘆聲  因為實在太弔詭了
你說說看 好朋友懷了自己男人的孩兒 這是什麼世界
是很怕除夕夜只有自己一個人吃團圓飯嗎
小孩長大該怎麼跟他解釋 難道要說:你ㄟ老杯就是乾媽的老公
這實在太詭異太令人難以接受了
(請原諒我就是想得比較長遠以及畏懼世人眼光的草民)

其實這段親情的愛我也很喜歡
姑且不探討小天當兵是不是有特權(沒人要討論這個啊)
我覺得他演得真的很不錯 飾演一位有口吃的男孩
講話也不是真的很over的口吃 但是真的感覺出來他很單純這樣
這是飾演爸爸媽媽的可不是羅北安和林美秀喔
是誰呢?請進戲院收看

其中有段那位富商說:他看到她和小天在一起的樣子
像小女孩的笑容 別無所求! 這是他永遠無法給舒淇的
我很喜歡這段話 請仔細想想自己笑得像個孩子一樣是什麼時候了?

所以 情人節請大家帶著叔叔伯伯阿姨大姑媽二表嬸去愛吧
btw 我覺得這是的配樂非常棒

3 則留言:

  1. 個人最喜愛阮天天的表演~他真的很每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他為什麼是當替代役?(完全文不對題)

      刪除
    2. 這個可能要問問內政部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