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史上最隨便的開箱文-Hunter Boots

Hunter Boots    Since 1856
Hunter Boots(赫特威靈頓靴)發源於英國蘇格蘭地區,由美國人Henry Lee Norris
創立品牌,靴型則是延襲威靈頓公爵所創並加以發揚光大,因此又稱威靈頓靴
(Wellington Boots),簡稱Welly Boots 或Wellies。

由於歷史悠久,加上優良的傳統與技術,Hunter提供兩次世界大戰的軍隊用靴,耐
穿度與功能性可見一斑。而1977 & 1986兩次皇室授勳加冕,更奠定了Hunter百年
老牌在英國的地位。by Hunter Boots

Hunter Boots在Wish List大概放了一年左右
直到今年換了一家位於南港的公司後
天天下雨的壞天氣著實讓黃某我深思是不是該下手買了

思考了很久但總覺得台灣代理賣這麼貴到底是在嚇唬誰
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的態度實在無法接受這個價錢
今天九天年假的某天老娘正在搜尋Hunter這個關鍵字
於是乎看到了 某位網友推薦的country attire
再與ASOS比價之後 發現country attire基本款雨靴也較便宜
ASOS - Hunter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Boots

Country Attire - Hunter Original Tall Wellington Boots

What is that? 震懾之餘也馬上加入會員購買
老娘真幸運購買時也遇到10% discount  你說 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仔細看了網路上的朋友說也需要買瓶保養液 也就順勢帶回家了

沒想到才過了七天包裹就到了 七天耶請問是從澎湖寄來的嗎?
包裝很簡單 也沒有什麼泡棉  因為選擇免運費所以是平信寄送的喔
從英國來的舶來品 難免盒子會被壓爛
但換算起來少一千塊 爛盒子我覺得很划算
這是保養油 雨靴要是有點糊糊的都可以擦掉喔

Sorry 急著分享 結果都拍糊了

Hunter Boots的正字標記 就是這塊好可愛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名人穿搭 請看VCR

綠色 紅色都好可愛 當初也是遲遲下不了決定

隨興的穿HUNTER才是真諦
沒有紅雨靴 穿大紅色罩衫也可以

 那墨鏡是重點 穿牛仔褲搭配就很可愛

這麼跳的顏色 想必是趁打折的時候購入的吧
我記得逛網站的時候鮮黃色的短雨靴才49英鎊
當時也好心動

本來也一直考慮要購入DARK OLIVE
但還是選擇了黑色

接下來我想是GOSSIP GIRL置入行銷了吧



 嗯.....我還是沒有很喜歡男生穿雨靴
即使是勞勃狄尼諾穿 我也不會接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