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久未謀面的街拍又來了


為了掃除大家BLUE MONDAY的情緒
真的是犧牲睡眠時間 用心良苦完成這一篇文章
這款米妮造型的服裝搭配羽毛的刺青 
童趣 VS 帥氣  原來米妮的內心是個反骨的少女
產生如此強烈的對比 我實在愛斃了


我熱愛每個使用單眼的女孩 這個女孩希臘女神的造型
再搭配上他手上的這台單眼 請容許我尊稱她一聲 納斯(親暱稱呼省去維)
不得不說 搭配白色皮底涼鞋真的是好好看好女神喔

  
彩色褲也不須我再多說的是今年每個人衣櫥都該有的一件單品
但說真的我從來是沒想說要把咖啡色搭配黃色再搭配紅色
這三個顏色絕對是親戚 整體感覺為什麼可以如此協調
  

這個真的是史上最古錐的老奶奶
連身裝+碎花+珍珠項鍊 這三項單品實在也太經典了


請問是走空中監獄的造型嗎?
搭配皮鞋和領巾我只能說是一個紳士風的監獄style
我注目到的是後面那台偉士牌

 

我看到這張照片第一個感想是....賭神穿了雙花襪子
這褲子也太吸睛了吧 一樣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實在是好愛這位男士的搭配 尤其是手肘上的刺青 我超愛
anyway 下一個生日的男性 我會買這個禮物送你


榮登今日我最愛的街拍風格 相當羅馬假期的感覺
我一直都很喜歡法國人戴得這種帽子
洋裝專業又隨興 搭配的高跟鞋也美翻天
最後一張是這雙超可愛的高跟鞋 有發現蝴蝶結是立起來的 隨時會飛走的樣子
我想設計師想要傳達的理念應該是
隨時抓住美好的事物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我好文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