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七月生活小更新

最近每天都吃一片奶油土虱外加WEDGWOOD的草莓紅茶當早餐
這種生活真的是過得好愜意 真想一輩子這樣過


上週又跑到無印良品採購零食 新開發的芥末仙貝也太好吃了吧
我真的是感謝上蒼還好有無印良品的存在


我以前覺得蝴蝶麵應該是個中看不重用的麵體
但最近想多嘗試不同的PASTA (是的 老娘有在下廚)
就買了這款蝴蝶麵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好吃又有噱頭
建議有在煮PASTA的朋友可以採購來煮煮看


前幾天到好友W家做客 真的是徹底改變我對家的概念
我想是要開一篇專文介紹他家以及人物專訪了
這張圖片沒經過本人允許就放上來了
如果他介意的話 我還是不會拿下來 哈


同事W是個文青 這是他旅外留學的時候發現的戰利品
 

 最近生活小更新 差不多就介紹到這了


2 則留言:

  1. 妳確定妳是吃土虱? 想嚇誰!
    是土司吧!ㄕ 厶傻傻分不清楚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