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提早為大家祝福父親節快樂


最近父親節的廣告打好大 只能說想要忘記這個節日也沒辦法
也就只能隨波逐流發一篇 Hollywood Hot Daddy

這位照片大概是三四年前的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Cam Gigandet演過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舞孃俱樂部
其實我對他沒有太大的好惡 但是他一旦抱了小孩分數大概加了100分


尤其看他們全家出遊的照片 真的是幸福溢於言表耶
這款袋鼠揹帶我真的很想馬上購入(但要揹誰)


可不可愛!!!!! 這場景真的是直接有打上Spotlight而且到底是誰在拍! 實在太幸福了!

再來是之前有提到的Orlando Bloom 他的Baby看一萬遍也不會膩
不過最近的gossip是說他和Miranda Kerr要離婚了

我本人聽到時候好驚訝 希望他們不要這樣 要珍惜這段緣分


請看他小孩的肚皮 可愛到爆表!!!!!!!!!


再來是最近相當火紅的 蝙蝠俠大壞蛋 潘恩(但最近講到潘恩 我都會想到白雲)


Tom Hardy演過全面啟動、特務愛很大、蝙蝠俠:黎明昇起
蝙蝠俠我還沒看 但是有聽說他演得也很壞 不過後來看到他與Baby的照片心都融化了


是不是 這種對比的形象 真的是好酷我好愛
不過我也覺得他看久了好像徐錦江

Beckham與他的女兒 他女兒也是可愛到爆
只能說爸爸抱女兒的形象真的每個人看到心都會立刻軟掉

這小女孩實在太古椎了

接下來是雷神索爾出生不久的小女嬰 感覺 Chris Hemsworth 對她呵護倍至
我個人最愛這種全家出遊的照片 幸福到爆炸


水玉的連身裝和那頂帽子也太可愛了吧 在爸爸懷裡迷你到不行


最後一張是曾經演過變形金剛系列的尤物 Josh Duhamel
不過這張是他的電影命中注定多個你的劇照
劇中他抱著嬰兒去超市就會有很多辣妹注意他 這個女嬰是他的最佳利器
所以單身的男性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辦法 我個人覺得是很有用


Anyway 這篇好弱一直在那邊好可愛完全沒有別的辭彙 我自己都覺得好跌股
請大家就姑且看在父親節的情份上 好好看完吧

以下影片是90秒的生命奧妙 我看完覺得好感動 也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