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今年必配的假領風潮 tiptop

Elle Fanning 層層堆疊的假領子 真的是好萌

假領子最初流行於70年代末期  沉寂了好幾十年後  在2010年春夏裝由 MIU MIU 再度喚起


在今年各大品牌紛紛推出以各種不同元素和材質搭配的假領子
尖領 小圓領  蕾絲 鉚釘 水鑽 珍珠等等各種不同的排列組合創造更多更具設計感的款式

於是乎 友人也在今年加入領子的行列 推出tiptop品牌
除了一系列的假領子 也有項鍊和小領針 提供給大家選購

所以這篇就工商時間一下 
敝人不才地跟大家分享今年夏秋的假領子穿搭的小撇步


收到朋友拿給我的商品 實在有嚇一跳 這包裝也未免太精美了吧
簡約的銀色包裝加上tiptop的小圓LOGO 
這不也是實現本人簡約又時髦的穿搭宗旨嗎


這次收到的是這六款假領子 同時有甜美也有個性的風格
其實假領子流行到現在我一個也沒有購入
最主要的原因 我想應該大家都有 就是
假領子真的實用嗎 我真的可以搭配得好嗎
但我相信你在看完這篇文章後絕對會改觀(山姆大叔的手勢)


接下來我會一一介紹穿搭 不是那種非常高難度的搭配
絕對是你打開衣櫥就會有的衣服  所以就請大家趁著空檔
賞臉地繼續看下去 (我現在終於知道部落客有多難當了)


第一套我選擇的是黑白水玉小尖領的款式
Tank: Mango, American Eagle, Jeans: 韓貨,  Shoes: Zara
其實我覺得改穿老爺褲會更有味道
不過因為我覺得這款領子正式中又帶點俏皮
所以穿牛仔褲可以營造輕鬆的感覺


這款大圓領我個人非常喜歡 所以拍完應該可以直接購入
大家可以選擇短袖或無袖的素色洋裝搭配這款領子
如果要搭配牛仔褲也可以 上半身只要簡單的針織衫
就可以呈現出氣質中帶點不同味道的造型
這款彼得潘領我覺得相當入門 不需要太複雜的服飾就可以搭配得相當好看


我選擇的是長袖的全黑洋裝搭配楔形鞋
若不想太女性化的樣式也可以選擇黑色平底的娃娃鞋
Dress: 韓貨, Shoes: 韓貨, gracegift


這款領子也是比較低調 搭配上也相當適合初學者
我選擇搭配這款領子的衣服也比較簡單一點


上衣是無袖的全黑斗篷式背心搭配白色褲子
讓整體感覺不會太沉重 鞋子選擇麥可傑克遜的黑色平底鞋
但若不想要走這種Beat it 的路線也可以搭配高跟鞋會比較少女一點
(抱歉因為我個人有手抖症 所以相當不專業的拍出兩張都是糊照)
TOP: 網拍 Pants: Zara Shoes: 韓貨


接下來這款我個人也很喜歡 俏皮的星形印花搭配水鑽
我承認在一開始我看到這款領子覺得難度好高而且跟我的風格完全不同
但由於她實在太俏皮了 結果莫名跟我衣櫃的衣服都搭得相得益彰
我只能說人生的旅途就是如此充滿意外 誰也拿他沒轍


自己搭完也覺得好驚奇 選擇無袖的橘色背心搭配短褲和白色莫卡辛
TOP: 東區小店, Short: Zara, Shoes: Minnetonka Moccasin


接下來這款是比較有個性的款式 不過設計一樣都比較簡約
所以我相信也不是太難搭配 大家可以放膽的購入


我選擇的是七分袖的條紋上衣搭配寬版的長褲 搭配跟鞋讓比例看起來可以長一點
其實這款也可以搭配一般白色襯衫和黑色短褲
都可以營造正是中帶點俏皮的Style


Last but not least 是 tiptop銷售相當好的蕾絲珍珠領
選擇搭配的也是今年相當流行的簍空雕花洋裝


本來以為這樣搭起來可能會很花 但是還好 是本人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套服裝是去年摯友結婚時買的 現在有了這款領子
下次喝喜酒還是可以穿這件去參加 別人絕對不會發現
我只能說 假領子的功能在這裡發揮得淋漓盡致 有沒有


所以下一場喜酒不用懷疑 我就是要穿這樣參加

看完後有沒有覺得其實假領子沒有那麼難搭
而且好處多多完全實踐了一衣多穿的概念

facebook 專頁:tiptop
除了不定期有新品的訊息 也會跟大家分享穿搭
所以不用害羞 快加入吧

2 則留言:

  1. 精緻又漂亮的小領子!!
    剛剛本來想認真選一下自己的最愛
    結果發現每個都好Q
    蕾絲洋裝好好看!!!

    回覆刪除
  2. 對啊 每款都好可愛
    而且也都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搭配

    這件洋裝我自己也很喜歡
    而且用處多多
    建議大家都可以買一件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