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Hollywood Couples

為了因應農曆情人節的到來(並沒有) 所以我特別發了這篇Hollywood Couples

首先是本人最近最著迷的新科蜘蛛人 Andrew Garfield
現年28歲的Andrew Garfield 是個住在美國的道地英倫男孩


之前拍攝過社群網戰 我想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
平常代步的工具也不是名貴房車跑車而是偉士牌
你說 這個男孩可不可愛?


和女友Emma Stone的照片裡我最喜歡這張
中間還擺著little spiderman 是不是相當sweet


現年24歲的Emma Stone現在是好萊塢相當受歡迎的新生代女星
傳說之前金凱瑞還打算自己出資拍電影並邀請Emma Stone擔任女主角 
大她四歲的Andrew Garfield特別寵她 所以電影殺青一年後兩人都還是處在熱戀狀態

這張照片 我誠心建議他們放大錶框 眼神交流到連我這外人看了都要流淚了

要是他們兩個分手我想我會哭

第二組是非常令我跌破眼鏡的一對
Mmmmm.........我只能說 祝福他們永浴愛河 百年好合

  
 Agyness Deyn曾經被譽為是Kate Moss的接班人
我一直相當喜歡他古靈精怪的個性和造型多變的穿搭
但是跟Giovanni Ribisi我真的是有嚇一跳
 畢竟我現在看到Giovanni Ribisi就沒有辦法不想到他在熊麻吉裡面熱舞的樣子 
以及他在阿凡達裡奸詐商人的模樣


兩人對這段關係可以說是保密到家 也沒有看到太多兩人出雙入對的照片
所以也只能給大家看看Agyness Deyn有多可愛


接下來是最近也是相當受到注目的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由Victoria's Secret Model轉戰大螢幕 
但老實說變形金剛三到底為什麼要找她來拍我到現在還不是摸不著頭緒


男友是Jason Statham 這個大家也很熟悉 交往已經兩年但是好像一直還是熱戀期


我還蠻喜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的私服  身材高挑真他媽的吃香
Jason Statham每次在她旁邊都好像成龍


是不是Jacky Chen  是不是!

再來也同是Victoria's Secret Model -- Miaranda Kerr
Miaranda Kerr 是我覺得最擁有天使臉孔加魔鬼身材的女性
我個人也是相當喜歡與Orlando Bloom這個組合 

這張照片我覺得Orlando Bloom感覺很像台灣藝人Circus 的 kid之類的

深情對望的圖片我是不會少放的


兩人已經結婚兩年多有一個小男孩
這男孩我想我在路上看到我會直接架走 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如果有全世界最可愛的小孩排行榜我想他一定是冠軍


我只能說我娃娃音都要跑出來了我 實在太可愛了 
馬上當成桌布 回家看到他心都融化了


最後一組我個人覺得超配 而且沒想到他們居然還在一起


老娘心中的女神Blake Lively 以及每個女孩心中的尤物 Ryan Reynolds
兩人因為綠光戰警這部戲結緣 不過當時沒有在一起 
後來Ryan Reynolds和當時的妻子Scarlett Johansson個性不合而結束婚姻
離婚後Ryan Reynolds也據傳和珊卓布拉克在一起 (我不准)
而 Blake Lively也有和李奧納多交往
一直到後來兩人個別與當時伴侶分開後才在一起


Ryan Reynolds的造型可不可以改變一下  但兩人還是很配


好啦 我想兩位也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前不久才被拍到兩人一起參加Blake的家族聚會 
但是Ryan Reynolds是剛吃飽嗎


請問這篇我是什麼好萊塢八卦記者嗎我
好啦 總之祝福大家在農曆情人節前都可以找到心儀的對象
有情人的可以與情人Happy Ever After  
(我怎麼覺得這Ending很心酸)

2 則留言:

  1. Dear:
    好喜歡妳寫好萊塢的文章,其他也很好看,每天早上到公司都會先開妳的部落格,發現有新文章整個就很有精神!希望妳可以繼續寫下去^_^nini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你的回應就是我最大的支持(自以為部落客啊我)

    放心,我回來了,
    以後也會一直持續更新文章給大家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