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ICON】Poppy Delevingne


Poppy Delevigne

被譽為是英國版的Gossip Girl Serena的P.D., 1987年出生於英國倫敦,是 英國Selfridges 
精品百貨店採購總監Pandora Stevens的女兒,目前是英國名媛、模特、演員、It Girl,近
期也成為Chanel、Versace 品牌形象宣傳大使。曾擔任過Bamford、Anya Hindmarch、
Laura Ashley的廣告代言MODEL。

Poppy Delevingne是我最近很喜歡的IT Girl,首圖是P.D.為 2012 Louis Vuitton 
海灘系列拍攝的Campaign,這套水玉的比基尼也太可愛了吧。


Louis Vuitton在本季推這款比較中性的帆布TOTE BAG,並以招牌的棋盤紋搭配復古的
 「Louis Vuitton's articles de voyage」字樣傳遞夏季旅行的意義(現在是陳綺貞嗎我),
 這張圖片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那雙楔形鞋,是跟哪裡批貨的請告訴我!


 本人愛翻了這張照片,我覺得這是張系列中最能傳達夏季海灘的圖片

當然最吸引我的不是Poppy Delevingne 各大品牌的Campaign,絕對是他個人私服的
穿搭術,不是Alexa Chung的中性風格又沒有Fearne Cotton來的突破性, P.D.的穿搭
通常適合各種場合,每樣單品都像是你我衣櫃唾手可得的服裝,但Poppy Delevingne
卻能搭配得宜並穿出自己的風格。


與Alexa Chung、Laura Bailey 參加Chanel Show的服裝,我真的是覺得P.D.好會穿,這
套看完秀之後也可以直接去看場電影 I love it


我一向都覺得咖啡色的單品很難搭,如果再搭配上麂皮,那難度真的是媲美珠穆朗
瑪峰一樣高,可是P.D.用最簡單的白色上衣加上黑色哈倫褲搭配這雙高跟鞋,雖然
稱不上畫龍點睛但也不會突兀。


我最喜歡P.D.這套了,甜美中帶個性是本人畢生追求的風格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P.D.有多麼會穿衣服 請看下去




冬天的層層穿搭 搭配銀色的HUNTER BOOOTS 實在好可愛,我想到民國兩百年
也不會想到要買銀色的Boots,只能說真的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改天就要這樣穿出門 黑白最簡單的色彩搭配桃紅色手拿包
就介紹到這裡囉 這篇有沒有很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