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只能說是地表上最可愛的孩子


最近除了情緒如同孕婦般起伏相當大之外 
因為年紀的關係 想生個小孩的心情也是如潮水般湧來
首圖是 Paris Vogue Editor 在2010年時裝秀 為她女兒?造型的服裝 可不可愛?!
風衣這種東西大人小孩都可以擁有  搭配牛仔褲跟平底鞋 好時髦又好可愛
每次去ZARA童裝部看到小風衣心都會溶化(同時小球鞋、小牛仔褲、小T-shirt也會)
只能說 我要生!!! (馬景滔仰天咆嘯)


其實近期各大品牌對於童裝都已經開始投入很大的心力
各大時裝秀的街拍也越來越多時髦小孩的身影了
前陣子也有寫過「就連戀童癖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有興趣可以回味一下

有戀嬰癖的我 於是就開始google世界上所有的時髦小孩們
目前差不多蒐集好了  屆時會去沖洗外加護貝貼在我家牆上


這個小女孩正翻天 但是穿著如此的有個性 就是我未來會為我女兒造型的樣子
蓬蓬裙這種風格 偶而穿OK 但普遍我還是會讓他走有個性的style
所以說女性化的嬰兒就請注意不要投胎來做我的孩子


這張我也好喜歡 請問是誰教她的POSE 目前是放在手機桌面
整體造型跟墨鏡還有這個姿勢怎麼會這麼的醋咪

我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同一小孩 但是金色的牛津鞋會不會太古錐了
還有那件斑點的斗篷 以及tiny tiny的手拿包
到底是去哪裡買的實在太可愛了!!!!!!


對了 這種捲捲頭 未來我也是勢必會為我的孩子燙的 
因為本人熱愛這種可愛的捲度 所以如果是男孩的話我絕對會把他燙成這樣
搭配上天然的腮紅實在可愛到爆表


這套第凡內早餐的造型 我看到除了會心一笑以及大喊超可愛之外沒別的了
重點是這小女孩的氣勢實在好強 年紀這麼小就有表演魂


這位小哥的毛呢西裝外套和小偷帽實在是地表最可愛
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媽媽們對兒子的佔有慾有多強了


這件牛仔褲的刷色也太好看了 還搭配紅色的converse
怎麼會這麼可愛 拜託 讓我生讓我生


當然這種父與子的照片我也是相當的熱愛的
我承認這篇我內容相當空洞並且辭彙超少
由於這些孩子們都太可愛 
我每看一次照片就差不多等同於化骨綿掌般的溶化在地上了

BTW 這篇我不知道該如何歸類 我想應該可以開一個媽媽寶寶專區
畢竟嬰兒這個話題我也很可以聊

就降囉 祝大家 Happy week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