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11月的生活微報告 哈哈哈


最近真的沒什麼梗 只好來個11月生活微更新
首先奉上這張微穿搭(對 我好愛微這個詞) 再次推薦音樂花房 這裡真的很不錯 


我去看了舞棍俱樂部 我只能說是所有單身女性的福祉
只不過劇情也算是有點瞎 但是據說在美國票房超好 已經在籌備拍第二集了
Channing 真的是本人的 Forever Love 拜託我的單身派對邀請他來


這段也拜託單身女性點入收看 但最有趣的是下面的評論 只能說歪國人好直白


這是我密友環遊世界時拍的 是位於阿根廷最南端的郵局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入他開設的FB平台【走! 和我去旅行。我是拉諾】
裡頭有他踏遍世界每個角落的足跡 每張照片都很棒 大推薦
對了 拉諾哥 莎莎要請辭食尚玩家 maybe你可以加入喔


這是推出的Rody真的好古錐 馬上要蒐集


用了一萬年還是愛這一味 夠保濕又很香


好愛我們家的小花園 這盆草據說是金錢草的樣子
是我吵著要種的 是不是很可愛


隨手拍的 外加我素顏只好模糊化

就降囉 最近的生活報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