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安娜‧卡列尼娜是一部教育意義很重的片


安娜‧卡列尼娜 Anna Karenina

昨天有幸看到這部號稱藝術之神的托爾斯泰的作品【安娜‧卡列尼娜】
內容差不多就是在描述由Keira Knightley飾演的安娜‧卡列尼娜為了幫她偷腥的哥哥挽救婚姻
結果沒想到自己卻在這段旅程中也愛上了一位年輕軍官
然後為了擁有這段不被允許的畸戀 安娜‧卡列尼娜不惜拋棄一切
當然最後是以悲劇收場 差不多是這樣
沒唸過書的朋友也請自己看一下開眼的內容介紹 好嗎


看完後我其實沒有什麼共鳴 但我學到了生病的話務比要對症下藥的道理
全劇中印象最深的真的是Keira Knightley的造型
舞會中的黑色塔夫綢禮服搭配上Chanel的鑚飾 據說鑚飾就要200萬元
真的是好華麗 已經可以說是買房的頭期款了柳


對了 整部電影我還非常喜歡安娜與年輕軍官的獨舞 雖然因為本人坐在第四排看的頭超暈
獨舞節奏由慢而快 各訴說了主角以及配角的心境


這串珍珠項鍊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我看了這部電影後才覺得Keira Knightley長得真的很標緻
非常喜歡她有用頭紗的每一個造型 都美翻了
Btw杜德偉的嫩妻的結婚造型也是用頭紗(跳不跳)


Keira Knightley為2012/12 allure 拍攝封面
這短髮超好看的 I uv it


就醬囉 對了 我最近也好像購入這種毛衣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