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小慶生第二趴 - 一系列暮光劇照


今年2012 F/W LookBook Cover 終於完成了
只要是珊珊的客戶都可以免費獲得這份年曆

小慶生第二趴 去看了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
只能說最後一集我真的有默默落淚 感覺與他們一起經歷這段無懼的愛的人生
我真的是心情起伏好大 看完心情也頗幸福又沉重


不過由於這一篇不是在寫電影心得 所以內容我就不多贅述了
為了因應今天要看的電影 所以主題就設定為紅唇趴
看完電影後我們仍拍攝了一系列的電影劇照 然後又因為太瘋癲被警衛趕出場


珊珊擦上紅唇後整個人放超開 雖然她平常本來就蠻開的
他的角色設定從愛德華到厄洛到芮妮絲蜜都可以演 整個戲路很廣


Bella 的造型我覺得比較難詮釋 但王斯表現得非常好


然後我們又莫名的從暮光之城演到陰屍路 相當跳

於是乎 就這樣拍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就到了某朋友推薦的MonoMono去小酌一番
MonoMono非常隱密 不是內行帶路真的不會知道這家店
調酒還算不錯喝 服務也蠻好的


重點是裡面有賣北美生蠔 只能說我們一人一杯 然後聊到天亮
只能說生蠔補得程度真的是不讓你睡 推薦給開大夜車的運將們
夜聊真的是好young 但隔天我也可以說是睡死的狀態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說 今年我們一起經歷的事情太多
快樂的悲傷的 都有你們陪著 我知道你們永遠是我這輩子的依靠
總之 這一系列的話講很多 在這邊就不多說了

感謝一路有你們相伴 =) Luv u forever & ever

奉上這首歌 音樂一下我就哭 我想我的婚禮會用這首主題曲
 The Twilight Saga - A Thousand Ye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