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Must Buy - Mini Check Shirt


又到了冬季這個我熱愛買男裝的季節了
基本上 格子襯衫這種東西必備的程度 我想我不需再多著墨了吧
舉凡各大平價的品牌每年冬季都一定會推出

首圖這款 mini check shirt 是我自己相當熱愛的款式
我記得去年還前年吧 無印良品有推出類似款的男裝 當時我沒買現在很後悔 
首圖這男士會不會太帥氣了 感覺江湖味好重


格子襯衫的排列組合大概有上萬種吧 
今年我特別偏好這種簡單只有兩色交錯的小格子
而這種款式的格子我發現歐洲的男士們也特別喜歡
雖然這兩位男士很會穿 不過這兩位男士的褲子會不會太緊 我覺得拉鍊都要爆了


有沒有 黑白這款我真的好想馬上購入一件喔
搭配上毛呢的西裝外套真的很古著感


緊接著話鋒一轉 格子真的有很多種 雖然我今天偏好mini check
不過這種比較大的格子也是很不錯 搭配上雙排扣的西裝外套 
在外加這種連我都可能不會買的淡綠色休閒褲 我個人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


當然格子襯衫不是歐洲男士的專利 女士們也可以盡情的穿他
這位太太坐在街頭抽菸的景像實在太酷了


這種暖紅色基調的配色我以前很喜歡 
今年我發現很多人都會搭配毛呢的西裝外套或是背心 蠻古錐的


盡量的混搭格子襯衫是我這篇的重點
他可以層層堆疊也可以單一穿著 總之大家可以試試看

以下是我今年可能會穿的樣式 不過Chloe包是擺好看的
這款帽子我想我會購入 最近也在找這種刷色的牛仔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