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快去音樂花房找tiptop玩吧


對的 首圖是本人今天的穿搭 
就是之前提到的墨綠色襯衫 裡面很素的只穿全黑搭配西部靴
我覺得這天我感覺好痴肥


這天tiptop在City Cafe音樂花房擺攤 即日起到11/25 02:00pm-08:00pm 
每週六日都有  喜歡創意領子和手鍊的朋友都可以去逛逛看
現在加入粉絲團都還有優惠 相當划算


不過我想說的是 音樂花房真的是很不錯的地方柳
其實他的位置就在統一阪急的2樓的廣場
最近天氣微涼 其實去這邊偷個閒真的不錯


這裡除了有city cafe 風景也很棒 有時還有現場演唱
最近也越來越多創意攤販進駐了 看到沒有 信手拈來都是美照


從下午到晚上的風景都不同 其實坐上一整天都很OK
真心誠意的推薦給大家


這天許多好友都來tiptop探班 我只能說我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要奉上給大家的是 一系列的runway show


只能說我算是專業的在走


這是一個topmodel的概念


算是俏皮的頭家娘

後面的路人也在走

以上

延伸閱讀: 今年必配的假領風潮 tiptop

3 則留言:

  1. 套句fb的讚
    讚讚讚

    fb就是tiptop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FB就是tiptop!
      現場加入還可以享有優惠喔!!

      刪除
  2. fb收尋是打:tiptop.shops
    網址這個:ttp://www.facebook.com/tiptop.shops

    我是tiptop小闆娘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