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小慶生第三趴 - 橘色


小慶生 第三趴
已經差不多到了覺得生日沒什麼了不起的年紀了
而且其實本人向來不習慣當主角 生日這天常常都會覺得很尷尬
朋友不算多 但是在身邊的都是很珍惜很用心的
畢竟本人向來也是走情義相挺的路數

 

由於前一天夜聊喝到早上五點 所以隔天一直處在充電的狀態下
直到三點才起床 這大概是從大學之後就再也沒有如此瘋癲了


這天要去吃橘色 於是起床後立馬化妝出發


橘色的醬有兩種一種就是醬油一種就是芝麻醬 我覺得芝麻醬非常好吃


本來是想去吃上引水產 但因為實在是起不來 
又因應本人最近太想吃海產的慾望
於是就將計就計點了海鮮鍋 (敝人比較low 不知道這麼澎派的海鮮該怎麼取名)
用料真的非常不錯 但是是活體其實我個人有點驚驚


對了 餐前都有沙拉可以選 我個人是蠻愛這道基本的生菜沙拉
醬汁實在好好味 生菜也好新鮮 i luv it


神秘客點的是澳洲和牛 實在是holy cow
我吃完都覺得要升天了 太好吃了(立刻食神雞哥淚奔)


吃完 服務員也絕對會為你煮上一鍋粥 肯定可以吃很飽


同時附上三盤配粥的小菜 辣菜埔怎麼這麼好吃啊


水果是木瓜佐檸檬 超對味 真是令我好意外


甜點我選的是杏仁豆腐 這根本是杏仁麻糬吧
實在太Q到我差點吞不下去 不過味道還算清爽就是

食記我真的是很不在行 所以就隨便寫寫 無聊的事情我才有辦法認真分析
大家也就隨興看看這樣


後來因為PAUL只營業到10點 橘色吃完也已經九點就無法在PAUL裡面慶生了
最後只好外帶我想吃好久的草莓一千零一頁
真的是天方夜譚 好好吃喔 握的馬壓

生日這天就在享受完蛋糕然後還買了無印良品的蜂蜜泡澡
這樣的日子好清幽 我好喜歡

終於要邁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了 這一年的轉變真的很大
有些事情也許還沒有答案也許還需要時間
過程很辛苦也很難熬 但我想這是成長必須去跨越的鴻溝
我仍相信時間會帶給我更多的啟示 也期待不同的未來
祝福自己 也祝福所有我愛的家人和朋友

最後 謝謝神秘客 這餐 gooooooooood !!  (奉上兩個大拇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