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七月迷你更新文


Top 韓貨 | Short ZARA | Shoes Converse | Bag Zara | Watch Michael Kors

著實的抱歉 最近除了沒出門之外也沒什麼新梗
感覺這邊又要默默荒廢 拜託大家繼續看下去

久違的一套穿搭 髮型真的好像家有喜事的大嫂
最近這種天 不穿短褲和背心不行 再胖都要穿


不過最近在家倒是迷上了自己編織手練這件事情
當然有些還是買的 但是簡單的款式就是自己編織和配色的


去看了我最愛的迪士尼的怪獸大學 
整個好想進去那個世界 夢不落帝國押 無憂無慮的
我覺得這世界上要是有怪獸大學的話 我絕對也是會拚了命進去
因為太愛這個系列了 所以自己編織了毛怪和大眼仔配色的手環


Top PAZZO | Tank F21 MUJI | Leather Pant Zara | Flats 韓貨 | Watch WIRED

就是這樣 最近的生活就是環繞在小熊媽媽跟怪獸大學這兩件事情
你們說 腐不腐啊我 我終於明白想認識初音未來的人的心態了


還打算去編一款阿布配色的手環 她實在太可愛了


最近比較正常的一件活動 應該就是去吃詹記麻辣火鍋
雖然對於他加鍋底還要再加錢這件事情很不解
不過鴨血跟豆腐確實是人間美味沒錯 有些火鍋料還可以點1/2份 很貼心
其實我個人覺得他的火鍋料都蠻用心的 個人覺得必點的是 白菜 蟹肉棒
這是一家我下次還會再度光臨的火鍋店


最後放上一張奇蹟美照 拜託大家時不時回來看一下新文 感恩(雙手合十)

4 則留言:

  1. 夏天真的好適合讓手掛滿手環手鍊喔
    怪獸大學配色好勾追
    詹記至今還沒去吃過
    我同事大推到不行 說有贏鼎王
    看來是要找個時間去試試了
    但是加鍋底還要再加錢在有點說不過去耶
    我最愛鴨血跟豆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夏天絕對要掛滿叮叮噹噹的手環啊
      我覺得詹記跟鼎王走的路線應該不一樣
      不過確實也成為新一代我心中的麻辣王
      真的可以找個時間去吃喔 推薦!!!

      我到現在還是不解為什麼要加錢
      不過他原本的份量也夠吃了啦
      請一定要去試

      刪除
  2. 是在說設計師嘛~~~
    不過台中熱白天~傍晚以後就沒那麼熱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瞇設計師
      台中就是小西雅圖啊
      天氣都超棒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