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七月生活再一發



這麼熱的天 穿長褲真的會悶死
但偶而還是不想一直露屁股蛋和橘皮 只好穿上它


最近在發掘自己的興趣 所以買了一幅拚圖回家拚
是皮克斯人物系列的 由於太急著看成果了 拚了一天就完成 隔天落枕


第二個興趣 做菜
雞肉百菇奶油義大利麵我只能說我真的是master chef
莎莎醬這個不用說 之前有教學過 延伸閱讀:5月生活報告



第三個興趣 編織手環
媽呀 我自己寫到這都覺得人生好腐喔
這系列是我個人編織 雖然是有點粗糙 不過這不就是手工製作的珍貴之處嗎
差不多要去simple life擺攤了我


腐敗之餘 還是抽了點時間 跟家人去吃PAUL下午茶
我還是覺得只有草莓的1001夜是午茶中的夢幻逸品


也還是有跟好友們聚會 杯子蛋糕好可愛
中間的"你好MAN"是我們當天為壽星特別挑選的
但你瞧他熱得鬍子都流汗了


Shirt American eagle | T-shirt Zara | Short Zara | Bag H&M | Flat Zara
(最近Zara大減價不買不行)
最近唯一的穿搭圖 只能說我 t-shirt 裡面只有布辣假


最後獻上這個我在颱風前夕拍的景色 
這張顏色我沒有後製 而且用得是IP4畫質不清晰的相G拍的喔

5 則留言:

  1. 哈哈妳編織的手環好繽紛可愛
    真的可以去擺攤了=P
    人就是這樣
    有時候會一頭熱的栽進某件事耶
    是自己買書來看學的編織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雖然也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但是有做總比沒做好

      其實我都是從youtube上面看而已
      沒有買書來看
      畢竟也沒有真的要擺攤 哈哈哈

      刪除
  2. 我都想跟您買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覺得很粗糙嗎

      刪除
    2. 這樣才有個人風格啦:)
      youtube真的很多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