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ICON】Alexa Chung 2



Alexa Chung 穿搭被我個人是奉為最高圭臬
其實我沒有覺得他的長相特別美 但是不把自己侷限在某一種風格裡
時而甜美 時而個性 偶而端莊 偶而又很童趣 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像是今天席捲台灣的吊帶裙和吊帶褲 她老早就穿了
不過我個人超喜歡吊帶褲的 因為這種東西也沒有什麼流不流行的
他就是一件必備的單品 懷孕也可以穿你說哪裡還有這麼實用的服裝


我想他大概擁有100件吊帶系列吧 這個基本款的是我最喜歡的


眼尖的你有發現這三張照片他搭配的都是這種法國的綁帶鞋
重點本人也購入了一雙了 下次再拍給大家看


這就是我很喜歡的甜美中帶點可愛的造型


這套也太好看了吧 還搭配上漆皮的她的包


但在參加正式的場合 他又能夠穿著得體


這洋裝我好喜歡 再配上瑪莉珍的平底鞋時在超可愛


我覺得他應該非常熱愛綁帶鞋款 小時候想必是練芭蕾的吧


雪紡紗但搭配上漆皮的短靴 也顯得可愛不造作


偶而又可以徐濠縈 粗曠有型的拖鞋平衡了碎花洋裝的甜美


這套也好喜歡 


甜美之餘又要叼根菸 我真的覺得她好自然好會穿喔

對我來說 名牌不等於經典更不等於務必擁有
我個人非常討厭把名牌視為多了不起的那種想法
也很討厭有些節目藝人鼓吹人一定要擁有什麼名牌包 然後重點放在他很耐用這一點
是要多耐用 要耐用到傳承到西元4000年嗎 要耐用幹嘛不買鋼頭防護的最耐用
(整個大發脾氣)

我的意思其實是選擇適合自己的 他也許是名牌也許不是都沒關係
很喜歡 經濟也許可 並且買了他就不會再亂買一樣東西
這個時候 這個東西就很值得你擁有了
不知道這樣你們有懂我的意濕嗎

延伸閱讀:【ICON】Alexa Ch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