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

最近著迷的嬉皮風 - Crop Top



今天要講的是最近著迷的一種style "Crop Top" 也就是90年代的中空短上衣

其實早在 2012 SS 各大品牌就相繼在伸展台上曝光這樣的服裝
Alexander Wang | Versace | D&G | Emilio Pucci
簡單的 印花的 可愛的 華麗的 各式各樣的Crop Top都有
想當然爾 這也不是什麼新興的概念 早在我媽那個年代就已經流行過了
現在當然也不過是復古新包裝罷了 反正流行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OK 廢話少說
我覺得穿上Crop Top的第一步就是擁有perfect body 練好完美的11腹肌
就像Victoria's Secret 的天使一樣


不過當然有些肉肉的小肚子也是蠻古錐的 看你個人想走哪種style

有些Crop Top有露肚臍有些沒有 我自己喜歡的是沒有露的
露出肚臍其實蠻麻煩的 一方面要注意自己肚臍的外型 一方面也要注意乾不乾淨


像之前少女時代的潤娥就有露出胖虎般的凸肚臍
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 但有些鄉民就在那邊崩壞 真的是很嚴格耶

另一個就是衛生問題 這部分我要說明一下 肚臍是不能用力挖的
因為肚臍清太乾淨會影響身體健康 也千萬別讓他受到太多風寒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街拍系列


我覺得Crop Top 配上長裙好像是定番款 好多人都是這樣搭配


這樣搭配的優點是 你也不需要太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好 澎澎的裙子會顯得腰很細


不過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搭配上高腰短褲 這種穿法可以輕鬆也可以時髦


這套我最喜歡 水玉的高腰褲配上黑色的Tank 感覺很休閒


其實不需要特別購入Crop Top 也沒關係
就在衣服上打個結或是將不常穿的t-shirt剪掉也可以


搭配上短裙和高跟鞋就會很時髦也帶點正式感



這種比較甜美的風格 還有最近牛B的花系列也蠻可愛的


就降囉 希望這專題大家許歡

3 則留言:

  1. 許歡!!!
    可否放一張妳個人的Crop top穿搭
    (羞)

    回覆刪除
  2. 我就等你開口呢!!
    (眉筆以準備好化11腹肌了)

    回覆刪除
  3. SHOW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