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Lanvin 2013-2014 A/W Ad Campaign


Lanvin 2013-2014 A/W Ad Campaign

在攝影師 Steven Meisel 的鏡頭下 這次 Lanvin 展現的是我個人認為趣味感十足的風格
每次 Lanvin 的大片都會以一個比較幽默的方式呈現

那為什麼特別寫這次的大片呢
其實就是因為 Ad Campaign 找來了本人相當喜歡的model - Edie Campbell
也就是首圖這位女孩


來自英國的Edie Campbell 18歲出道時雖受到關注但並未大紅大紫
不過我個人卻是好早就注意到這為氣質非凡的女孩
當時在雜誌上看到他的長直髮和平瀏海就好喜歡


一直到近期的 Burberry Makeup Campaign
大家都注意到其中的搞怪model - Cara Delevingne 的時候
我反而偏愛這為低調的女孩
純真的 Twiggy 眼神 卻有我心中的性感尤物 Scarlett Johansson 的嘴唇


好啦 有空再寫她專文 這次先讓我說一下 Lanvin 的大片


受到1960年代希區考克系列電影的啟發
由Edie Campbell詮釋6個不同的角色拍攝這次的大片


這次的大片倒不會真的因此注意到服裝 但我自己很喜歡




搭配上前不久Runway上發表過的復古首飾 這次大片更顯得醋瞇

差不多是這樣 跟大家分享一下

喔對了 男裝也有 這件透膚襯衫我想許雅軍會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