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Super Hot - Rob Evans


最近又開始看了American Next Top Model這個電視劇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好瘋迷 覺得這節目實在也太好看了
後來美國也陸陸續續推出一系列的實境秀 比如說 絕戰時裝伸展台

不過後來我也不太愛看的原因就是因為可能是節目效果
有些女孩真的是見得過頭 沒什麼事也要在那邊嗆聲
對於我一個這個熱愛peaceful的人來說實在有點太超過
乾脆製作一個情緒控制的秀好了 給她們比看看誰最失控


好啦 說這麼多 其實我今天是想要介紹ANTM 19的評審
同時也是我個人覺得未來絕對是炙手可熱的男模 - Rob Evans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沒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一個肌肉男模 CK underwear campaign 上常常會出現的那種
當然很緣投是一定的 肌肉線條的之深絕對是我們女孩的dream body
但是決定寫他是因為在他評選的一些想法以及他出身的故事


 出生在英國牛津的偏遠小鎮上 沒有家 以打拳擊為生 是英格蘭與愛爾蘭的混血孩子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出身 所以Rob Evans對待人都很謙遜有禮
這就是我喜歡他而且覺得他不同的的原因

Nationality |United Kingdom
Birthday | 1988.1.25
Height | 192cm
Shoe | 9
Hair | Black
Eyes | Brown


其實 他開始他的Model生涯的時候 有些人並不看好他
認為他肌肉太大 有點過了頭 大概只適合走內衣的秀
不過Rob Evans證明了Model並非只有一種身形 現在也活躍於各大秀

許許多多和他合作過的人都說 他私下很好相處也面對很多是也都心存感激
對了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在ANTM19季裡 他和一個天生長得漂亮的女孩一起拍攝
他說:這個女孩很美 但是就因為她很美 所以她並不認真拍攝 我不欣賞這樣的態度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他的照片好了


和Tyra Banks合作的photoshot 但我不許你們傳緋聞


這線條是什麼啊 有打禁藥吧


這張什麼意思 是Rock嗎 整個曲線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


不好意思一直放沒穿衣服的照片 來一張這個萬獸之王的
實在太可愛了 拜託我單身派對邀請他來


獅子在他身上都遜色了


這肌肉整個太heavy了 沒錯我愛這味的

除了抱頭姿勢 時尚界也很愛抓女模大腿戲碼

差不多是這樣了 接下來我應該蠻常鎖定他的
最後放上一張我個人最愛的照片 但下面我截掉了


這一篇許多爺們也可以看 (u know what i mean)

2 則留言:

  1. 偷偷潛水為了這身材浮上來留言...

    我能自首,我根本沒仔細看Rob的臉
    我只注意他的身材~~
    雖然他的身材對我來說也是heavy了點
    不過,偶爾看看是非常振奮人心的!

    PS.最後一張的照片,下半部應該是有穿的吧?!!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半部就是露出一些毛髮的部分 哈哈哈
      他的線條真的是太heavy了
      其實這種body就是觀賞用
      現實遇到這種身材可能也會驚驚吧

      謝謝你浮上來 有空多跟我聊聊
      I love i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