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好氣色唇膏為你而寫

好的 九月初開始就有朋友鞭策我趕快更新文章
剛剛好也有朋友留言給我叫我趕快寫
也就開始了這一篇
是要推薦好氣色文章是吧
OK 沒問題

將將好前一兩個月的時候一直在找一支自然氣色的唇膏
只是我本人不是有擦唇膏的習慣
後來就索性做罷了

自然氣色的唇膏 
我覺得範本可以參考zooey deschanel在練夏500跟yes man的樣子
圖片有點難找 請你們去租DVD來看
我可以借你花蝶的會員卡

另一個算是比較冷門的人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我還蠻喜歡他的 但是他的作品有些都很冷門
可以參考絕命終結站3跟唯舞獨尊這兩部片
圖片也不好找 所以還是麻煩請去租片
反正既然你要租上面兩部片就順便也租這兩部吧

范冰冰真的是正翻天
怎麼會有這種完美的臉蛋
喔對了  我以前一直非常著迷裸色的唇膏
後來我發現 那種顏色大概只能在雜誌封面出現
要是平常我們擦了應該是馬上會被路人詢問健康狀況

CHANEL春夏makeup 完美的唇色和指彩
這種顏色我覺得也只適合電視上的model或是雜誌cover
記得好幾年前有流行這種粉橘果凍的唇彩
有次看到馬是莉姊姊在某時尚節目有擦
嗯......我覺得這唇膏可能不太適合我這種一介草民

最近我很喜歡的hit girl - Chloe Moretz
他的穿著打扮分常適合自己
這唇膏顏色也算是比較安全的 而且氣色也很棒

另一個我覺得比較黑皮膚的女孩可以參考的顏色
是秘密花園的河智苑
其實我覺得他的唇膏不應該選有亮片了
那會讓黑皮膚的他看起來有點小胎歌
有點像109辣妹那樣
但是劇中唇膏的底色是很不錯的

再來是最近一直很熱門的紅色唇膏
我覺得ann hathaway非常適合紅色唇膏
雖然他五官都大得可怕 但電影螢幕看起來卻美翻天
我最近喜歡他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造型和裝容

Jessica alba的紅唇也是迷人性感又帶點甜美

在一發紅唇的女星rachel mcadams
他也是我覺得可以直接代言紅唇膏的女星
The Notebook我真的是百看不膩 好愛這部片

4 則留言:

  1. 我真的要哭了~卸卸你!最近我會很認真的去找關於好氣色脣膏到時再來分享~Lolly~

    回覆刪除
  2. OK啊 看是什麼顏色的可以介紹
    我覺得MAC蠻多選擇的

    我好友就送我P&J的顏色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3. 我個人愛用bobbi brown有一款保濕的唇膏!
    又保濕顏色又自然!!!
    棒棒棒!!!

    回覆刪除
  4. 是喔!週年慶我去看看!
    但是我每次買回來都不會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