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只能說 台灣男性有福了


他是誰 怎麼這麼有型

最近打算搶攻男性市場 新開一個男性的穿搭專區 
我知道也有些男性友人們有在收看這blog(不要否認就是你)

會有這個idea其實是因為最近對男性們比較有研究
發現台灣的男性朋友們的穿搭定位很清楚

比方說 工程師無疑地就是荷葉邊t-shirt搭配上無刷色並且舒適度要很夠的牛仔褲
或者是 40歲以上的男性 休閒絕對是會穿上polo衫搭配卡其褲
像我爸 明明衣櫃打開一整排都是polo衫 父親節還是要我送polo衫(還指定Ralph Lauren)
我實在不懂 polo衫的魔力到底有多大 還是只是一種collect的心態
又或是 設計系的朋友一定穿得很特別讓你一見到他就知道他是讀設計的 
諸如此類的 

不過我也不是Roger大師要來開課還什麼的這麼自我感覺良好
純粹是因為太想上天堂而報著來跟大家分享的心態而已


這位跟首圖的男性是同一位 我非常喜歡他的穿搭
其實我喜歡男性穿著簡單就好 不過也不是每天 t-shirt 加上牛仔褲就好
偶而還是可以有點變化


比方說項鍊或是墨鏡這些配件或是鞋款的不同都可以呈現不同的面貌
不過基底可以是簡單的服裝就很ok


爸 你要不要考慮這樣穿

如剛剛所說 40歲以上的男性其實拜託不要只選擇polo衫
polo衫很貴氣 但天天魚翅漱口偶而也想吃蚵仔煎(再次呼籲大家不要吃魚翅)
而且像這位先生他還是有配件輔佐的


這是我個人一直有在follow的男性 並且西裝是我的罩門
搭配這無敵的髮型


他的穿搭也並非複雜或配件很多的那種
通常也只有睪固酮分泌過多的雄性動物才會拼了命的把自己打扮到最漂亮
例如 孔雀求偶時就是這樣


不過 如果當天你有dresscode的需求 例如夏威夷
你就可以多一些主題性的服裝 不過切記身上只能有一個重點


早秋穿搭的部份 我覺得襯衫是蠻必要的
當然在材質 款式的選擇上就特別要注意了
但我不得不說這位先生的褲子怎麼這麼緊 


最後我覺得健身很重要 像這位爺雖然年紀比較大
但是感覺的出來他也是有認真在經營自己的體格
千萬不要因為結婚或年紀大就放棄自己


這張照片我只是想跟大家說 這外套真好看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