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九月怎麼還沒過 小分享又一發


我的部落格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很少寫妝容 因為本人的妝每天如出一轍 有時還沒在化
說是寫時尚 也真的沒這麼好意思兩三個顏色就開起染房
要說是穿搭達人 說真的 去東區信義區坐個一下午
也都會發現比我會穿的人有上萬個
但是只要還有一位朋友想看(就是你) 我就會繼續寫

這陣子剪了短髮 所以穿搭也就比較捨棄個性改走女性的路線
但是太多蕾絲那種我真的也沒辦法穿下去 
通常可愛的背心就還是會搭上皮革的短褲以及Cambridge Satchel
來舒緩過度女性化的單品


可以的話 這套我真的很想直接搬回家
本人家庭觀念甚重 每次去逛IKEA就莫名的想成家
中島型的廚房更是本人夢寐以求的商品
最近偏好的風格是沉穩的深色調


前陣子 好友J介紹給我 The Big Issue  一讀之後立刻愛上他
這本雜誌每月都會出刊 最主要再介紹世界各地的某某東西 
例如本期就是介紹世界各地的交通運輸
除了雜誌本身好看之外  The Big Issue都會在比較熱門的捷運口販售
TBI售價NT100 主要提供給比較弱勢的人們來販售 
他們可以衡量自己的經濟狀況用現金批貨 批貨價格是NT50
而販售金額的一半就是自己的所得


前陣子出差住在義大 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義大紅不起來
個人覺得這邊其實很不錯 照片拍起來有多像上海灘


飯店舒適又好睡 溫馨又貼心 三溫暖跟游泳池都任你用
早餐又好吃 我真的覺得義大的行銷要多加油囉


上週好友的生日 去了位於東豐街的Diary這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
電話:02-2706-3553

Diary 很低調 沒人介紹我真的也不會注意到
但是餐點很好吃 調酒也很棒 服務生個個帥氣又親切
真心誠意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